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騰飛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中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聖火將第一次在華夏大地燃燒,這不僅是中國人民的驕傲,而且還是亞洲人民的驕傲。

  2001年7月13日,那是個激動人心的夜晚,那是個無人入睡的夜晚,那是個屬於我們中國的夜晚。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Beijing,China!”時,這個聲音立刻在萬里長城上蜿蜒。中國申奧終於成功了。這一天,全國人民是那樣激動,那樣自豪,那樣驕傲,許多人為此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因為他們知道北京申奧是多麼艱難。

  中國人民把奧運興辦得如此成功,鳥巢體育館,奧運村等,都是為奧運而建,中國人民在儘力,為世人打造一個最完美的奧運。中國正在發展,而今後中國將會邁着更快的腳步,走向世界的科技尖端。

  在奧運賽場上,我們最熟悉的運動員,也莫過於劉翔、姚明、郭晶晶、李寧等。曾記得有關李寧的一個這樣的故事:在某次奧運比賽的前三天,李寧不慎受了傷,教練認為他無法參加比賽,就沒有替他報名。李寧知道后,來找教練,提出希望參加奧運會的要求。教練感到很驚訝,李寧還在教練面前演示了一遍體操,教練發現他的動作接近世界第一的水平,於是就幫他報了名。在三天後的奧運會上,李寧果然得了世界第一。這件事被世界體操協會主席知道了,他找到李寧,對他說:“你的體操是世界第一,你的精神也是世界第一!”

您正在瀏覽: 騰飛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