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騰飛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中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一個正在發展中的強國,一個科技日趨先進的國家,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這次我要讚美我國的事迹和榮譽。

  從古至今,古人發明了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造紙術,和印刷術,這代表了我國科技第一個發展,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2012年、2013年的亞歐博覽會,2010年第四十一屆世界博覽會……一直到今天,新疆烏魯木齊的五層田字路高架橋,證明了中國永遠不會落後!

  自從1949年,毛澤東按下升旗電鈕,五星紅旗就在天空中永遠飄揚。在解放戰爭里,有多少位烈士英勇犧牲:董存瑞,奮不顧身,用身體當炸藥架;邱少雲,本可滾動滅火,寧可燒死也不被敵人發現;王二小,一個普通的放牛娃,為了把敵人引進包圍圈被敵人的刺刀摔到崖下……是他們用熱血染紅了國旗,是他們用鬥志激勵了中國!

  我有一個中國夢,就是長大能為祖國做貢獻,為五十六個民族做貢獻,這個夢想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有時只是舉手之勞,又是一番大事,其實,我們可以從一點一滴做起。有一個故事:有一群人去找工作,都是從名牌大學畢業的,他們都找一個公司干同一個工作。招聘時間到了,招聘時,地下有一片紙,其他同學對這張紙無所事事,但他們都沒選上,到最後一個人了,他撿起了那片紙,老闆的第一句話是:“你被錄取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要成功,必須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我的這個中國夢,雖是很小很小,但你做好可不容易。

  騰飛的中國,永不落後的中國!

  四年級:苗睿傑

您正在瀏覽: 騰飛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