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騰飛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中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說地大物博,天朝上國是我們的驕傲。可自從經歷了那次慘痛的教訓,我們醒了,我們開始了夢的復興,又啟航。

  五千年的浮浮沉沉起起落落的滄桑史,從烽火戲諸侯到秦漢大一統,從三國鼎立到魏晉南北朝,從隋唐英雄到貞觀之治,從五代十國到強勢的宋朝,到元明,到清。

  可後來——

  英法聯軍用完全工業化的東西——大炮,把我們從那個落後封建的時代中喚醒。

  因為有夢。

  有夢就要去實現。在我們的印象中,夢想即是想想而已,沒有實現的可能性,可我們完全有能力把那種定義變成現實性的東西。這需要我們計劃、努力並自信。

  中國夢的實現離不開個人夢的實現,所有中國人的夢想聚集在一起就構成了偉大的夢——中國夢。

  百事因為可口可樂,所以如此壯大。

  羚羊因為獅子,所以跑得更快。

  因為落後而挨打,所以中國發展的更快。

  一個國家強大的不是值得炫耀的過去和居人自大的驕傲,而是其他國家的壓力。因為有壓力,所以我們更加的爭拼。

  中華兒女們,站起來!一個人,一個夢。十個人,十個夢。十三億人,十三億個夢。站起來,十三億的夢,匯聚一個夢——中國夢!

  中國永遠屹立於世界東方之林!

  環縣第四中學高二文六班王喜熙

  甘肅慶陽環縣環縣第四中學高二:大唐東龍

您正在瀏覽: 騰飛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