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遨遊太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3021年,我真飛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太空,並且還見到了貌美如花的嫦娥,真是難以忘懷。

  我坐着飛船向太空前進着,不一會飛船落在了月球上,我怯怯的下了飛船,突然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廣寒宮便呈現在眼前。

  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從廣寒宮裡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走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嫦娥姐姐。她走到我的身邊,熱情地拉着我的手,說:“通過無線電遠程傳送知道你今天要光臨,我特意前來迎接你。來,讓我做你的嚮導,領你遨遊太空吧!”我喜出望外,欣然答應了。

  這好美啊,到處都是小星星,一閃一閃的。突然,我眼前一亮,一個銀光閃閃的球體向我們飛船的方向緩緩地移來。我迫不及待地問:“嫦娥姐姐,這是什麼?”“這是太陽系九大行星中最亮的一顆,叫金星,你們地球人也稱它為‘啟明星’,它代表的是愛與美的女神。”“哦!”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嫦娥姐姐,您看!前方的那顆行星五彩斑斕,真美呀!”“那是土星,九大行星中最美的一顆。我們都把她稱為‘美女星’。”嫦娥姐姐耐心地向我講解。這時,我彷彿發現了什麼:“她那美麗的光環真特別,真像哪吒手上的乾坤圈。”“你真是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告訴你吧,土星那美麗的光環是由無數個小塊物體組成的,它們在土星赤道上面饒土星旋轉,為土星增色不少呢!”嫦娥姐姐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

  我們的飛船在太空中穿梭着。在嫦娥姐姐的介紹下,我又參觀了“火紅星”金星、“九星之王”木星、“遠日行星”天王星等其餘的七大行星,每個行星都是那麼迷人。

  回到廣寒宮裡,嫦娥姐姐盛情地款待了我。她輕輕的推開了客廳的門,把我領到了一個桌子面前。瞧着那盤子里的一顆顆七色丸子,我不禁納悶起來:就吃這個嗎?這怎麼吃呀?嫦娥姐姐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笑說,“我們的食物和你們地球人類的食物可大不一樣。這些丸子是高分子維生素和高蛋白質植物素,是我們主要的食物。你可別小瞧了它們,它們的作用可大着呢。它是食物和藥物的濃縮體,不但平衡了機能,還克服了機體生命過程中的最大障礙——疾病。這可是我們太空人保持青春永駐的法寶!”我偷笑了一下。心想:肯定是假的。

  時間過得真快,又要返回地球了,我依依不捨地哭着對嫦娥姐姐說道;“我下次還要來玩。”

  初三:牟煬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