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我清貧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清貧的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的同齡人正在被窩裡睡大覺時,我卻在“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臉頰上滾動滴滴汗水,陪母親揮舞鐮刀割金黃而沉澱的小麥。當我的同齡人正在抱怨他們的父母給他們的太少時,我卻由衷的感到滿足。

  清貧的家讓我懂得了每一粒糧食來之不易,讓我懂得了勤勞本分做人的道理;讓我帶着父母的期望,向著自己的理想,永不言敗,永不氣餒。雖然我沒有漂亮的衣裝、球鞋…但我不奢望、不羨慕,穿着樸實的衣服安靜的學習。我時常夢見遠在他鄉打工的父親,他在夢中囑咐我要好好的學習,我哭了,枕巾都浸濕了。我擁有了人世間最純潔的愛,最快樂的生活。

  清貧的家教會我要用愛的眼睛看世界,用寬容的心去接受曾傷害過我的朋友。感謝我清貧的家,教給我愛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清貧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清貧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