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蝙蝠探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探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蝙蝠探親 標籤:蝙蝠作文 探親作文

這一天,在深山老林里的蝙蝠,想要出去闖蕩江湖,順便去“探親”。於是,蝙蝠趁着月色下山去了。“噹噹當……”鼠國衛兵聽見敲門聲,說:“誰呀!讓不讓人睡覺拉?”衛兵一開門,嚇了一跳,只見一隻長着翅膀的巨鼠站在門口,衛兵大喊:“鬼呀!”又趕緊關上了門。 

  “怎麼拉?我千里迢迢來探親,怎麼不歡迎我?” 

  衛兵一聽是來探親的,開了門,說:“探親?我們老鼠怎麼會有你這樣的親戚!快走!省得讓人說我們鼠國出了個怪物!”說著還拔出了刀。uWB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我怎麼這麼不受歡迎?唉,對了,我有翅膀,說不定我是鳥的遠親呢。蝙蝠想罷,抱着試一試的心態來到鳥林:“夥伴們,你們好,我終於見着你們了!” 

  鳥兒們一見蝙蝠,好奇地飛過來,一隻鸚鵡說:“你是誰呀?別亂認親戚!”“就是呀!雖說你也有翅膀,但你的翅膀光禿禿的,沒羽毛,顯然是個冒牌貨,你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尊容’吧!” 

  “我真的這麼丑嗎?”沒想到這句話竟引來了鳥兒們一陣鬨笑。uWB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就在蝙蝠心灰意冷的時候,他看到一片農田裡蟲子正肆意地啃莊稼,心想:這蟲子太可惡了,我要為民除害! 

  這年,莊稼免受蟲害,得以豐收。人們發現這竟有蝙蝠的功勞,各個報社爭着搶着採訪它,一夜間蝙蝠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人物,聲名遠揚。 

  鳥兒和老鼠爭着請蝙蝠加入自己的國籍。蝙蝠會接受嗎?

您正在瀏覽: 蝙蝠探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探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