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蔚藍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

  清晨,幾隻小鳥傳來清脆的鳴叫,太陽從東方露出調皮的笑臉,遠處炊煙裊裊,天空在綠樹的映照下看起來更藍……

  ----------題記

  清晨的炊煙裊裊,已變成黑煙滾滾,清脆的鳥叫聲被機器的隆隆聲代替,空氣漂浮着灰塵,天也看起來無精打采。環境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大主題。破壞環境的行為隨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在街上,總會看見有人為了少走幾步路,將自己手中的垃圾隨意扔在地上,這種行為既破壞環境,又不美觀。雖然有懲罰,但一直以來並沒有什麼成效。還有一種不好的行為,那就是踐踏草坪。每當放學,有些孩子為了開心,總喜歡在草地上踢足球。當你的腳踏在上面蹦蹦跳跳的時候,享受大地關懷的時候,你可知道它在埋怨上天。小草也會疼,他只不過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人們常常把清澈的小溪比作白帶子,而現在呢?我們應該比作什麼?我國唐代着名詩人李白曾經寫過“楚水清若空,遙將碧海通”,而現在我們的河水應該是“河水黑若墨,遙將污水通”。因為現在河水已經不像原來的么美麗,她潔白的臉頰,被人們無情的傷害。現在工業污水不合理的排放,造成了小溪、河流、大海的污染,甚至出現了赤潮現象。水和空氣一樣是生活不合缺少的資源,現在的水污染問題不容客觀,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保護我們的水資源。

  我們嚮往春天,因為我們盼望春風,但現在我們更害怕春風,因為春風不再是給我們帶來溫暖而是漫天灰塵。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的樹木每分每秒都在減少,我們的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失去着綠色,我們的土地沙漠化在每分每秒的加劇。樹林里生片的木樁,造紙廠成堆的木頭,垃圾場成片的廢紙。讓我們節約紙張吧!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節約一張紙,那麼我們就會還大地一片綠色。

  現在你說什麼短程交通工具最流行?汽車嗎?不,你out啦!因為現在最流行的是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我們可以創造生活中的“雙贏”,這是一種既實際又正確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交通狀況實在不佳,如果你去一個地方騎自行車10鍾可以到,而坐汽車5分鐘可以到,但在路途中會堵20分鐘的車,哪一種更快呢?在這過程中我們又鍛煉了身體,這何嘗不是一種“雙贏”?讓我們“騎”出環保的主流,讓世界“刮”起“騎車風”。

  環保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們只要一個環保的小細節就會改變大世界1如果小草長高了,溪水變凈了,世界變綠了,那我們的天空就會更藍了1望天空,見一片蔚藍……

  東高初中九年級五班

  李艷蕾

  初三:李艷蕾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