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騰飛中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中國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六十年的夢——騰飛中國 

  中國,一個古老而神秘的東方明珠。 

  祖國母親,不,全中國的子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中國,騰飛吧! 

  騰飛中國是什麼意思,問之,答曰:“中國的前途不可測量。就像雄鷹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一點一點的‘進步’,一點一點的努力,直到成功,直到飛出雲端。雖說這漫長的路上。總有着一些阻礙,但是,雄鷹(中國人)都會以樂觀的心來面對。因為,我們相信中國,總有一天會成為世界的焦點!” 

  2008年,有喜有悲。一次恐怖的雪災,不僅淹沒了中國子民,還埋沒了中國子民們興奮的期待着奧運降臨的心;一場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讓幸福的人彈指間變成孤兒,人們在廢墟中痛徹心扉的叫着自己親人的名字,美麗的家園瞬間變成了哭喊的地獄;一個期盼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在十幾億人的親眼目睹下,中國完成了一項重要的使命…… 

  2009年,振奮人心。祖國六十年來的夢,六十年來永不變化的夢——中國,騰飛吧!10月1日,記載着舊社會的老照片;記錄著中華兒女曾經飽受過的痛苦、折磨;記下了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歷史…… 

  炎黃子孫,忘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東亞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公園門口寫着“華人與狗不得入內”,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黃河時的悲慘景象……但是,每一個中國人,卻都已堅定的心和忠於黨的意念,戰勝了欺負我們的國家,並且一步比一步發展得更好。 

  60年前,毛澤東爺爺曾經說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的革命精神由小到大,由弱到強,一點一點的朝着目標——成為世界的著名國家而奮鬥…… 

  30年後,鄧小平爺爺說:“發展才是硬道理”,只有堅持到底,永不停歇,中國才能走向世界,擁有好的前途、好的未來! 

  60年後,溫家寶爺爺又說:“實現國家統一是民族的願望,一百年不統一,一千年也是要統一的”,這句話,鄧小平爺爺也說過。不停地工作、不懈的努力,使中國的前途不可預測,科技越來越發達…… 

  從小,爺爺就對我講,要做一個知恩圖報的人,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會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在為祖國服務。我的願望,就是長大以後,做一個祖國的棟樑之才,好好報答祖國,為祖國增光! 

  六十年來,因人民的不歇努力,祖國在不斷的變化,從原先的古老小村莊到現代的綠色大城市;從原來的學堂到現代的學校;從原先弱肉強食社區到現在文明禮貌的社會……變化真是應有盡有! 

  走過50多年的風風雨雨,經過50多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一顆璀璨、耀眼的東方之珠。 

  哦,祖國,你擁有着飄逸(風)的長發,流動的腰帶(江河湖海),挺拔的腰桿(山嶽),動人的歌聲(大自然的交響曲)……在廣闊的土地上,你親手養育了一批批祖國的接班人,一位位為國效勞的有才人士,一代一代,生生不息…… 

  哦,祖國,六十年前,你許下的夢——中國騰飛,六十年後,中國將無比強大,因為,有許許多多的人支撐着你,努力為中國的未來創造一片新的天空…… 

  藍天白雲,都沒有中國人那麼純潔,綠樹紅花,都沒有中國人那麼樂觀、開朗,人生是五彩繽紛的,小橋流水,都沒有中國人那麼美好,鶯歌燕舞,都沒有中國人在跳勝利的“舞蹈”時那麼迷人,那麼好看…… 

  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讓華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讓中國騰飛,讓世界知道——中國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騰飛中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