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木吉他劃破沉悶。

  眼前只是捲曲的雲彩和扭轉的風。不時有一絲閃電出現。四弦撥轉,風暴已經過去,一片祥和。

  雲彩微紅而鬆軟,露出城市的一個小角落。然後潔白的雲彩隨風飄散。這就是天空中的城堡,月光下的雲海。

  木吉他的聲音勾勒出雲朵後面的世界。這裡有一棵巨大的生命之樹,它支撐了整個城市。降落地面,風箏斜落。

  城市中,沒有人類,也找不到人類的痕迹。也許曾經這裡繁華似錦,也許曾經這裡熱鬧非凡,但只剩下安逸的祥和。

  機器人走過,撩起風箏,兩隻小鳥不再羅唣,乖巧地飛回自己的小巢。不過是風箏壓到了花叢中的幾枚鳥蛋。

  走過迴廊,是個噴泉,噴出的雲彩漫天飛舞。木吉他輕輕碰起雲彩,清流之下,又是另一個世界。金色的魚兒搖擺着流過,在宮殿之間穿行。

  進入城堡,陽光瀉入。那一堵堵牆如水般清澈透明。

  城堡內安靜地讓人心碎。不知名的小花、小草遍地綻放。入雲的樹冠撥開了水幕盪起圈圈波紋。

  這又是一個怎樣的世界。沒有四季的變化,永遠只是初夏的乾淨透明,紅冠鳥兒成群飛過,刺破雲彩。熒光蝴蝶正在采蜜,黃狐在機器人身上嬉戲。

  是的,這裡儘管沒有人的味道,但卻依然美好。機器人們靜默地坐着,漫上青苔,開出花朵。公主在碑前祈禱,在生命之樹下放上兩支花,然後轉身離去。

  木吉他加重音調,一切一切都蕩滌着人們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