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多少位哲人讚美過母親?母親在人們心中是多麼高尚?母親對孩子的愛,永遠都不會被抹滅。

  冬天來了,每天都如此的寒冷。大街上,人們都全副武裝,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但偶爾也會看到幾位母親,為了自己那丟三落四的孩子,寧願自己受凍!

  一個六年級冬天,窗外大雪紛飛,我還是得上學。已經七點半了,快來不及了!我匆匆吃完早飯,連嘴巴都來不及擦,就已經飛奔到樓下,沒辦法時間緊迫啊!我剛坐上媽媽的摩托車,才發現手套沒帶,我準備上樓拿,可是時間不允許啊!媽媽見了,二話沒說,毫不猶豫的把手套摘下來,仍給了我,親切地說:“拿着,下次別又忘帶了,凍着了可不好,會長凍瘡的。”我聽着,可心中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孝順的孩子。五分鐘過去了,終於到達了學校。一見大門是開着的,我心中一陣輕鬆。我正準備把手套摘下來還給媽媽時,媽媽卻說:“我沒事,手不冷。”媽媽搓了搓手,“你把手套帶好!你的小手嫩得很,一不注意就長凍瘡了!”說罷,媽媽帶起頭盔,向我揮揮手,騎上了摩托車,加了一下油門,向他的單位方向馳去……我望着媽媽的背影,傻了,我熱淚盈眶,體會到了媽媽那濃濃的愛意!

  那暖暖的一句話,輕輕的一個動作,的一個眼神中都飽含着母親那濃濃的愛意,母親騎車遠去的背影,在這個大雪紛飛的早上,形成一道令人感動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