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氤氳着霧氣的雨天里,那伸出的一雙手,穿過厚厚的烏雲層,成為了那一道亮麗的,恆久不變的風景線......

  ——題記

  剛下了一場雨,路面依舊濕滑。霧霾籠罩着這個小城市,能見度十分的低,從窗外也只能依稀的看見遠處建築物的輪廓。樹木開始重重的搖晃,樹葉也跟着搖曳。

  ”好像又要下雨了...“路人們回家的腳步加快了幾分。背着書包的男孩從麵包房裡走出來,愣愣的抬頭看着天空。一滴雨水落在男孩的額頭上,男孩才回過神,晃晃腦袋,又加快了上學的腳步,手裡熱騰騰的麵包冒着熱氣。

  一陣寒風吹過,男孩穿的很單薄,風狠狠的刮著他的臉頰。他緊了緊自己的薄襯衫,緊握着手中一塑料袋的麵包繼續在寒風中艱難的走着。“今天我能去新班級呢!我可是第一次來這裡啊...”男孩想着,憨憨的笑了。“好期待啊,老師會是長什麼樣子的呢?”男孩想的入了神,沒有注意到自行車的鈴聲...

  “轟”一聲,自行車行駛而過,男孩這才回過神來,自己沒有注意看路,被自行車撞倒,一個趔趄就整個人都趴在了地上,手上的麵包沾了泥水滾落一地。

  “你沒事吧?小朋友?小朋友!?”那個騎自行車的大哥哥迅速從車上下來查看男孩的情況。

  男孩的額角和臉頰都被擦傷了,雙腿像被灌了鉛似的十分的難受。他感覺頭暈暈的...”我...沒事...就是有點...暈。"

  那個大哥哥向他伸出一雙手。”還能站起來嗎?下次過馬路可要小心啊小朋友!我送你去醫院。”

  男孩覺得十分的感動,是因為自己不看路而摔倒的,那位大哥哥卻沒有責怪自己,還主動帶他去醫院。“這個城市的人真好呢...”男孩閉上了眼睛...微笑着。

  雨漸漸的停了,霧霾也已散去,空氣十分的清新。那一雙手,成為了這個早上最美,最美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