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是我最嚮往的地方,家鄉是生我育我的地方。我的家是在一個小山村,依山靠水,風景迷人。 

  但由於爸爸的工作,我們一家人不得不遷到城市來生活,雖然在在城市生活了許久,但我依然懷念着我的家。那裡,綠蔥蔥的大山,清澈的小溪,蔚藍的天空都讓我挂念着。 

  記得以前,每當早餐,我都會早早的起來爬到屋頂。盡情的享受那空氣給我帶來的舒暢。放擴視野,環視這周圍的大山,漫山遍野的樹在朦朧的薄霧中更顯得有生命力,更加有活力,那碧綠的顏色,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燦爛。 

  天空上飛過一群群的麻雀,歡樂的歌唱着。停在我家旁邊的大榕樹上,盡情的嬉戲玩耍,使鄉村的早晨變得更加有趣意。此時躲在大山後面的太陽逐漸的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在山腰間緩緩的上升,照射出橘黃色的光茫來。那陽光帶來的不是耀眼,而是給我帶來了感嘆!感嘆着日出時的太陽有如此大的魅力,能讓我為他着迷。陽光撒在小丘的小草上,小草上的露珠顯得更加的耀人,釋放出金燦燦的光來! 

  早晨的微風吹過我的臉頰,顯得有些涼意。人們都把鋤頭扛在肩上,吹着口哨走在彎曲的山路上,準備開始新一天的工作。 

  每天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迎接着新一天的到來,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每天也都是新的。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的生活。至今為止,我那道早晨的風景線依然讓我難以忘記,它是我一天最美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