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季,英語節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季,英語節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季節里,一位特殊的朋友無聲的闖入了我的生活。它伴着我的成長,讓我認清了一些事。它就是給我帶來快樂、讓我明白事理的英語節。

  “英語?英語現在可是全世界通用的一種語言。學會說英語,讓我們多了解了更多的異國文化,多建起了與朋友之間的友誼橋樑。”隨着領導的發言,我們迎來了新一屆的英語節。按照慣例,在英語節中會舉行一些比賽。我身為一位熱愛英語的同學,怎麼可能會放過“千年難逢”的機會呢?則參加了一項極有挑戰自我的比賽----演講比賽。

  今天下午就要參加比賽了,演講稿還背得不太流利呢。這可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上躥下跳。在課間,我不敢放棄任何一秒的時間,拚命地背着英語演講稿。時間一分一秒地從指尖滑過,而我的演講稿卻始終不能流利的背出。我有些着急了,畢竟這是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了。我的心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為了這篇演講稿,我放棄了午餐,珍惜着每分每秒背這篇演講稿。終於,老天爺憐憫了我,讓我背下了它。

  比賽開始了,望着台前一位位選手精彩的演講,我倍感壓力,心情比被大山壓着還沉重。“初一四班。”評委老師喊道。聞聲后,我的心不覺感到忐忑不安。閉眼,深呼吸,放鬆、放鬆,我自我安慰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能“拼了”。我邁着沉重的步履,一步一步地挪到了台前。“Goodafternoon,teachersandclassmates。Mynameis……”還行,蠻流利的,想着自己的表現,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得意。可是好景不長,剛講完第二段的內容。突然之間腦子一片空白,之後的內容完全忘記了,沒有絲毫的保留。完了,完了,這下糗大了。我的臉頓時紅到了耳根。我估計那時的臉跟關公的臉有得一拼。做事又不能半途而廢,我只好拿出演講稿,硬着頭皮講完,灰溜溜地下了台。之後的選手,一個比一個講得精彩,讓我覺得甚是慚愧。始終,在這場無硝煙的戰爭中,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而我註定了是那個寇,失去了進決賽的機會。

  比賽結束后,我回想着自己演講時的情景和其他選手演講的情景。我的確不如他們,發音不如別人清晰,談吐沒有別人流利,動作與表情更不用說,甚至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準備,太藐視這場比賽了。這輸,我認了。我輸得心服口服、輸得值。

  我要謝謝英語節,是它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目光短淺、目中無人,給我機會去改正,那一季,英語節伴我成長。

  初三:小貝

您正在瀏覽: 那一季,英語節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季,英語節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