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創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創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遭受了挫折的我變的更加沉着。冷靜。但是,這種心靈的挫傷心靈的挫傷仍抵不住我一張充滿笑容的面孔;因為我不想讓悲傷的雨浸濕他人陽光般的心情;正如孔子所說的“己所不欲,勿施欲人”。

  挫折過後,我終於明白人總是會變的,而唯有一種情感-愛將永遠陪伴着你,讓你受挫的心感到無限的溫暖,使你逃脫自卑的魔爪,讓自信常伴你的左右。

  兒時,剛剛懂事兒,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在那小而溫馨的院子里沐浴着陽光嬉戲着。也許是完全沉浸在快樂中,“啪”的一聲,摔倒在地,歡樂的氣氛彷彿瞬間凝固;剎那間,爸爸媽媽的面孔中流露出了擔憂,然而,卻是異常的沉着。

  而我仍在一旁哭哭啼啼的,等待着爸爸媽媽抱在懷中,享受那令我心動的愛的滋味。可是,令我失望了,他們只是輕輕的對我說:“乖女兒,自己站起來!”我不理睬,哭得更加買力,等待着父母的憐憫。

  然而,爸爸媽媽並沒有扶我,更談不上抱;他們在一旁鎮定只若的說:“我們的女兒是最堅強的,這一點點小小的困難是拿不住她的!瞧,她自己會爬起來……”對於當時幼稚的我來說,這些話不僅沒讓我感動,反而更加氣憤;我認為爸爸媽媽不愛我,自己比買火柴的小姑娘還可憐;決定再也不愛他們;在時間和那些討厭的話的促使下,我拗不過爸爸媽媽,我自己爬了起來。也就在我爬起的一剎那,爸爸媽媽把我緊緊的抱在懷中,激動的說:“媽媽的乖女兒……”

  那時,我唯一感到的是莫名其妙,不管它了,那些小小的誓言早以拋到九霄雲外,反正目的達到。

  現在,我長大了,小時那一抱,雖然在記憶的長河中是朦艨朧朧的;但現在,我明白了,並不是爸爸媽媽不愛我,只不過他們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在幼小心靈開始萌芽時,便留下失去自信,堅強的遺憾。而他們對我的愛永遠也不會改變,永遠;只不過是他們愛我的方式不同罷了。

  是的,心靈的創傷又算的了什麼,想想背後永遠愛我,支持我的爸爸媽媽,我相信,心靈的創傷最終會化成心靈無限的前進的動力;讓我再次揚起自信的風帆,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之中!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創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創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