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創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創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我們努力的考試分數也已經被老師變成了千萬噸的石頭,從上空向我砸來。

  對於自尊心非常強的我來說,這不免是一次心靈的打擊,但是我內心十分清楚,用10分的努力去學,不會有7分的回報。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也不得不承認,這新日子我到底在幹什麼學習之外的事~~~~

  這是我真實的分數,班裡的排名讓我實在感到羞愧,曾經名列第8的我,坐着一列快車在迅速向下滑,此時,我已位居16了。

  把他說成千噸重一點也不過份,我只有種強烈的感覺??痛!現在照着鏡子中的我,已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紅得已經見不得人!沒錯,我很要強,我要把別人身上的羨慕轉移到我自己身上!我要同學們真正敬佩我,我想讓這份志向更大,這份野心更野!

  我想着上把永遠會遺留在我心中,我要找到一種葯,才能使其恢復。而這副葯就是??剩下的衝刺!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創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創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