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不需要用任何物質來衡量的。 

  --------題記 

  生活就像一瓶五味俱全的調味品,能做出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佳肴。生活就像一台酸甜苦辣的舞台劇,供人慢慢欣賞。如果生活是一支充滿回憶的杯子,那麼幸福就是一杯色味俱佳的美酒。 

  一、幸福沐浴在親情 

  家,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就是溫馨,也有一種別樣的味道,那是幸福,還有一種別樣的感情,就是愛!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也是一個世界上唯一能守護自已孩子的天使。他們,是偉大的化身,也是清早的鬧鈴,只要你需要,就會準時為你響起。 

  記得有一次,我發生了車禍,父母知道后,第一時間帶我去醫院,爸爸媽媽臉上那種急切以擔心情在我的心中一直揮之不去。媽媽的眼眶紅紅的,爸爸頭上密密麻麻的汗清晰可見,當醫生幫我做完檢查並告知父母是皮外傷時,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抱了抱我,口裡喃喃地說著:“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時間在那一瞬間成了永恆。愛,同時並幸福着。 

  二,幸福陶醉在友情里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當我唱起周華健的<<朋友>>,總會想起我的那些好朋友。 

  朋友,友誼,是人生中必不可缺的夥伴,同甘共苦,分享彼此的歡樂和痛苦、辛酸以及淚水。取得成功時,一起歡呼,一起雀躍,一起笑,一起為對方高興,心情低落時,與好友講講故事,解解悶,心情就會很快地好起來了,不僅解決了煩惱,還增加了彼此的友誼,何樂不為? 

  有人說“生活在鼓勵中學會了自信;生活在恐懼中的孩子學會了懦弱,生活在打罵中的孩子中的孩子學或了自卑……”而我,生活在幸福中,我想,我學會了用真誠對待萬物。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