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貧困家庭里,父母親都是農民,我還有兩位善良的姐姐,一位師氣的哥哥,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受到了更多人的關心和照顧。對我來說:一家人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這就是幸福。有時還覺得那些因小事衝突、矛盾、吵架——更是一種幸福。

  那時,我才五歲。還記得很清楚,媽媽當時病了,住在小拐醫院。那天正是是媽媽要出院。爸爸老早就開小拖拉機去小拐接媽媽了。我們也一大早忙個不停;哥哥打掃院子,大姐在收拾家,而二姐正在為我選好看的裙子。我呢?就大聲唱歌,一會兒跳,一會兒笑,總而言之,高興壞了。

  工作完畢,爸爸媽媽也該回來了。我們就按從小到大順序排隊,也就是我牽着二姐,二姐牽着哥哥,哥哥又牽着大姐,到馬路的對頭,等爸爸媽媽回來。大姐再三叮囑我不要在馬路上傻笑,要向二姐學習,當時二姐正是我們家的超極模範生,也是我的偶像。但我還是隱藏不住自己當時喜悅之情,因為我已經一星期沒有看到媽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就是媽媽在電話給我講過,要給我買來好看的裙子,一想到這兒,就笑個不停。當時很多路過的人看了我們就說:“看把你們高興的,是不是去見你們的媽媽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是!”——聽,那就是幸福的呼喚。

  等了好長時間,終於等到第12輛小拖拉機,啊!是爸爸開着的,還有媽媽,我們來不及等父親停車,在拖拉機後面瘋狂的追。我們有說有笑,不知有多高興,都圍在了媽媽的懷裡,都不想再次失去媽媽,每個人臉上都顯出幸福的笑容。該分東西了,媽媽給我們帶來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們四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姐說了聲“開始!”我們就搶,當然哥哥搶到的最多,一次“戰爭”又開始了——這就是幸福。

  一家人一起吃飯,說說笑笑,沒有什麼猶豫,只想把這一分一秒牢牢的抓住,不讓它偷偷流失。

  其實每個人都生活在幸福中,我生活在苦辣酸甜的幸福中,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