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和她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她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可以說,她是她們村莊最美麗的女子,而他,整日遊手好閒、不務正業。可是偏偏這位迷人的女孩看上了他,幾乎村裡所有的年輕人都在羨慕他。 

 女孩沒有什麼文化,男孩也是。所以,女孩的父母堅決反對他們在一起,但是,女孩卻不顧父母的勸阻,還是把花轎抬到了男孩家。 

 男孩在新婚之夜,信誓旦旦的要給女孩一個好的未來、一個溫馨的家,女孩很高興,她絲毫沒有懷疑他的話,她幸福的猜測着美好的未來。 

 男孩也的確很老實,過了幾天後,說要去城裡打工,讓她在家裡等他的好消息,可是,他畢竟沒有什麼文化,在城裡很受別人的欺負,可,他為了她,寧願受到侮辱,他過的很累,很累......甚至有時窮到手裡只有一元錢。他半年沒有向家裡寄一分錢,他也不好意思回到家鄉,他害怕村裡那些年輕人的奚落。 

 而她,整日以淚洗面,擔心着他的安危,好在,她會一些女紅,可以勉強維持生計,幾個月的折磨呀,讓她飽受相思之苦,有時,夜裡的一些風聲,也會讓她誤以為是他回來了,她就會跑到門前,看見的卻是空蕩蕩的野草地,淚水划落。其實,她的經濟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自從他走了以後,父母相繼死亡,她沒有親人了,一切只能靠她自己。 

 男孩依舊在痛苦的邊緣,他也想念着她,也在為她擔心。漸漸的,他在這個對他而言黑暗的城市墮落了。他去跑貨車,有了一些基本的收入,手裡頭不再光光的了,那顆貪玩的心也開始蠢蠢欲動了,他先只是經常出入舞廳,花錢還算謹慎。不過到後來,他竟然去找情婦,他忘了他與她的山盟海誓,他只要享受,他在情婦身上花光了自己本來打算為女孩存的錢,甚至,花光了女孩悄悄丟給他的私房錢,可是情婦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經常把他的錢用的透支。 

 女孩還是過着以前的老日子,幾年了,女孩那美麗的容顏已被歲月摧殘了,才二十幾歲就開始有了白頭髮,她變的又老又丑。可她那心依然沒變,依舊等着他的歸來,帶着她的夢想回來。 

 終於有一天,他回來了,不過,沒有帶來她的夢想,而是一開門就向女孩討錢,不過,開門的那一剎那,男孩,不,他現在可以說是一個男人了,一個卑鄙的男人,他怔住了,沒想到才短短几年,女孩變的很厲害,昔日的風采沒有了,現在,丑的像一個老巫婆,男人嫌棄她了。只是生硬的吐出幾個字:“沒錢了,你有多少?快給我!” 

 她愣住了,沒想到她幾年來的夢想與思念就這麼破滅了,她聽到了什麼東西“咯噔”一聲,那是她的心,碎了。 

 她將自己的積蓄全部給了面前這個已不熟悉的男人,因為她還愛着他。不過她不再對他報有希望。 

 她的青春早已消耗,她只能靜靜等待死亡還有他....... 

 這便是故事的結局。如果大家想聽那個男人的結局,那就是,他因為犯了偷竊罪坐進了監獄。 

 也許,這就是大人們所說的“孽緣”吧...

您正在瀏覽: 他和她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