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醜事[原創] 5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醜事[原創]_5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100字  編輯:得得9

醜事一:  我當“監獄長”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什麼,這麼小就當監獄長,不會吧!但,這次,我可真的當了一次“監獄長”了啊…… 

  我這人不是吹牛,年年期末考試都在95分以上.可是,大家都知道,人無十全十美嗎?我這人十全不美的地方嗎?就是-----專寫錯別字.比如:不是把“太”少寫一點,寫成“大”,就是把“日”寫的太胖,竟寫成了曰,或是把……誒!反正是一言難盡呀! 

  一個星期天,我正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耍.忽然,我看見爸爸拿着一本作業本,氣勢洶洶的向我走來.我感覺事情不妙,剛想藏起來,便被爸爸叫住了:“唐歡,過來,我有事給你說!”於是,我只好跟在爸爸屁股後面,慢慢地走着.到了屋裡,只見爸爸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然後對我說:“你看你這個本子上,怎麼這麼多錯別字!是不是屁股又在‘癢’了……”我不感還嘴,只是靜靜的站在那兒“細嚼慢咽”爸爸的話! 

  好不容易爸爸才把他的話說完,本以為兒朵可以休息一會了,可沒想到,才過了0.00000001秒(太誇張,別介意)爸爸又發話了:“好,既然你這麼‘愛’別字,那我今天可就封你一個`監獄長`!”我當時簡直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由得問到:“當什麼……長……呀!”“‘監獄長’!”爸爸一口答到,“你的工作主要是把你自己做過的這本作業本上的錯字全部改正,知道了嗎?”“YES,長官!”我風趣的說道.接着,爸爸遞給我一個本子和一隻筆!我拿着本子一看,只見上面清楚的寫着一行黑字:別字監獄,監獄長:唐歡. 

  熟話說的好,好官不好當,可壞官可就更不好當了!我那老爸,分明就是在弄捉弄我,分明就是讓我去抄那些錯字罷了!還以為當官好,我看當官可是一百個不好,一萬完個不好……哼!但我就不信我當不好這個官! 

  不過,說起好做做起卻難,不到兩個星期,我可就嘗到了裡面的苦頭.因為,小小的兩個星期,我的本子里竟逃出了N多過“犯人”.被爸爸一但捉住,便有的判10年,就是抄10遍;有的判20年,也就是抄20遍;有的……誒!又是一言難盡了啊! 

  監獄里的犯人很狡猾,捉住它們很難.有一次我正在搜索它們時,剛檢查到“我門一家在一起吃飯”時,爸爸大聲吼到:“快,捉犯人!”“犯人,犯人在那裡!”我趕忙檢查起來,可看來看去也沒看見.爸爸氣憤的指着作業本對我說:“你的這個‘們’字寫成了‘門’字,你看,因該判多少年?最少50年……”“好,50年就50年!”於是我拿起筆,認真的抄起來……我也暗下決心,不會在讓犯人逃出來的了! 

  誒!班長都是一年換一次,可我這個“監獄長”不知道要當多久了!但願是越早就越好呀!

  醜事二:

  我當“豬” 

  許多人都喜歡把自己寫成英雄,寫成地球,寫成小鳥,寫成……可是,今天我卻要把我自己寫成豬.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寫成豬吧!那我可就要大聲告訴你:“因為我屬豬! 並且,爸爸媽媽也經常叫我豬.”下面,我就為大家講幾件這個豬“美名”的來歷吧! 

  事情一 : 

  我啊!可是一個真真正正大懶“豬”.比如:每個星期六的晚上,你知道我多少點睡覺嗎?好,看在兄弟的面子上,我就告訴你.但是,你可不能笑我哦?星期六的那天晚上呀!我下午5.30便睡覺了,而且,一覺便要睡到早上12點.並且,如果媽媽不來叫我,我有時會一覺便睡到下午5.30!為此,爸爸媽媽送我一個美名,是“懶小豬”哦! 

  事情二: 

  我呀!天生就是一頭豬,誰也不能改變的.(除非他是神仙)我每天吃飯時的樣子都是更豬一模一樣的(千萬別笑我),都是暴飲暴食.每次吃飯時,我都把嘴巴張的特大,使勁的往裡面塞東西,我想可能就連一隻特大蛋糕我也因該裝的下吧!而且,如果菜是特別好吃的話,有時我會情不自禁的把嘴巴深進碗里,使勁的“啃”食東西,有一次,因為媽媽做的牛肉湯實在太好吃了,我吃的太入迷了,竟把鼻子都深進進了碗里,鼻子上都燙出了一個大水泡哪!疼了我好幾天.為此,媽媽又為我取了一個名字“貪吃豬”哦! 

  事情三: 

  “豬就是我,我就是豬,豬膽子小,所以我也一樣”這就是我的口頭禪.我和豬真的是一模一樣,我的膽子非常小,看到一隻小蟲,我也會被嚇的跳三尺高;看到一隻老鼠,就更不要說了!記的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哥哥家把“數碼照相機”拿來為妹妹和我拍照.再拿回來的路上,天便黑了,僅管周圍有許多陌生人走來走去,讓我膽子大了那麼一點點,但我任被嚇的哇哇大哭.周圍的人都驚奇的盯着我,我便哭的更厲害了!後來是一位好心的叔叔為我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才來把我接走的.為此,媽媽又給我取了一個“膽小豬”的美名哦! 

  事情四: 

  …… 

  誒!僅管爸爸媽媽給我取了“懶小豬”“貪吃豬”“膽小豬”等這豬那豬的名字,但我還是簡稱它們為“豬”.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豬”這個字,因為他既簡單,又明遍,讓人一看便知道我是豬.不過,我也希望我越早變成人那可就越好了哦! 

  醜事三:

  騙錢“三步曲”

  我----一個真真正正“鐵公雞”,從來不願把自己的一分錢哪給任何人,包括自己的父母.不過,我卻喜歡向別人“騙”錢,而且大多數都是“騙“到的.久而久之,我也悟出了一些經驗,現在,我可就要使用我自創的“創新作文還魄大法”把騙錢方法傳授給你們了!記住,一定要“細心”看“秘籍”哦!! 

  一:使用“創網名人吸引”大法 

  成功性:★★★★ 

  方法:先隨便在家裡建一個號(創網的),然後,便直接向自己哥哥或姐姐家走去.到了哥哥或姐姐家,先敲門,等他們開門后,便先拿着號再他們面前晃一晃(一定要神秘一點),然後對他說:“你知不知道這是誰創網的號!”他聽了你的話,一定會說:“我怎麼知道,你又沒給我說!”(你一定會問我我為什麼知道他會這樣說,那我就會告訴,因為我做這事以是老行家了.呵呵,千萬別笑我哦.)那你這是可就要更神秘的對他說:“哼!這---可---是---檸---檬---老---師---的號!”他聽完后,就會馬上問你:“真的嗎?真是檸檬老師的號嗎?你怎麼知道檸檬老師的號呢?”這個時候,你便要馬上對他說:“是,當然是檸檬老師的號了!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知道檸檬老師的話,那我可就要悄悄的,再悄悄的對你說,這是因為我和檸檬老師現在可是最好的朋友了!她還告訴我,只要有她的這個號,想得精華就可以得精華......不過,現在我不想再上創網了.如果,有人願意買我這個號,你便來通知我,好嗎?”你把話說完后,便假裝要走.他看你的樣子這樣認真的,以為這個號真是檸檬JJ的,便不惜高價買來這個號.哈哈!這時,你便可以拿着錢去街上享受去了!(指明:大家在用這個方法時,可一定要賣給創網迷哦,最好是自己的創網迷親戚哦!) 

  二:使用“創新等級必殺”大法 

  成功性:★★★★

  方法:還是一樣,誰便在哪裡買一張卡.(最好精緻點的,有密碼和帳號的)然後,拿着卡,便使勁向朋友家跑去(一定要創網迷朋友).使勁把他家門推開,大聲對他叫:“快看快看!我買到創新作文刷分卡拉!一張便可以成為神聖文豪呀!”你的朋友看到你這樣興奮,以為是真的,便會馬上問你:“刷分卡是從哪裡買的!我也要買!”這時,你可要對他說:“哦!早就賣完樓!一出來,只過了0.00000001秒就賣完了(太誇張了)!”你的朋友聽完你的話后,便會問你:“那要多久才會有!”這時喉,你便要做出很為難的樣子,對他說:“再也不會有了,檸檬JJ說,這種卡只出一次!不過,以我們兩的友誼,即使她們不賣,我也把它賣給你!50塊,拿來......哈哈,又成功了!! 

  三:“創網幻影”大法 

  方法:...... 

  哈哈,這就是“鐵公雞”我的騙錢方法!大家不妨也去試試吧!(只要不怕挨揍,便可以學我哦!)

  四: 名字風波

  我姓唐名歡,其實就是唐歡了啊!聽爸爸說,我是一個早產兒,還沒到出生的日子,我就像要出來觀看世界似的,早早地就從媽媽的肚子里專了出來(有可能是爸爸騙的不是).當時啊,家裡居然還連名字都還沒有為我準備,於是,爸爸又從不能抽的時間裡有抽了一點出來(呵呵,說的廢話),整整查了一天字典,終於找到一個好名字:唐歡.唐呢就是祖傳下來的,歡呢就是他們希望我每天都歡歡樂樂,健健康康的.

  可沒想到,就是這個名字,給我帶來了N多煩惱,什麼?!不信!!好吧!那你就給我聽好了啊! 

  這些煩惱,是從學前班開始的.你一定要說:“不會吧!讀書就是你的煩惱?”當然不是了,因為在我同班裡,竟,竟,竟……也有一個唐歡!信好,給我有點欣慰的是,那個人也是一個男同學!(呵呵)

  有一次,班上正在講課,忽然,老師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說:“唐歡,你去把辦公室的作業本抱來一下!”也不知道老師叫的哪個唐歡,我們兩個都站了起來.這時,只聽見班上一下子就都笑起來,就連老師也笑了起來.因為當時才7歲,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見同學們在笑,我也跟着笑,同學們又見我也在笑,就笑的更厲害了. 

  從此,老師為了區分我們兩個,就把我叫成高唐歡,把他又叫成矮唐歡,把我兩都弄的哭笑不得.

  後來,因為搬家,所以我轉學了,又來到另一所學校.本來以為不會在有叫唐歡的拉,可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那裡也有一個叫唐歡的,並且,這次比上次還嚴重,居然,居然,居然……是個女的,真是天亡我也啊!

  記得一次上課,老師出來幾道題在黑板上,然後笑着說:“唐歡同學來做!”這次啊!比上次還倒霉,我忘記還有女唐歡的存在,她也可能忘了還有我的存在,我們兩個都同時走向黑板,這回同學們說的更厲害了:“挖!你看他們多配啊!”“哈哈”“你看”……當時啊!我真想走下去狠狠的根他們一人幾腳,可又一想,還是算了,誰叫我命苦呢?

  好不容易等到畢業,本以為在也不會遇到“唐歡”了,可是,這次萬萬沒有想到啊!居然!居然!居然!遇到了兩個“唐歡”,兩個都是以前的同學,一男一女,真是天亡我也啊……

  名字,你害我害的好殘!

  五:暑假大心事

  

  大家看到這題目一定也和我一樣很鬱悶吧!怎麼放假還不高興?還很鬱悶?有沒有搞錯啊?可是,這次真的沒有搞錯,真的……

  剛從緊張的讓人窒息的考試中掙扎出來,本來以為現在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看完只看了一卷的<平凡的世界>,好好的上上創網,與朋友一起去野炊……可沒有想到,在我完全不知的情況下,爸爸媽媽已經幫我報了作文班,奧數班,英語班,抬拳道班……整整把整個暑假都塞的滿滿的,沒有一點空閑……我當然不服氣,馬上告訴爸爸媽媽心中的鬱悶,可是……

  “這可是好機會啊!好不容易的一個暑假,就是要去補,你知道現在的社會,沒有一點力氣怎樣在社會競爭,怎樣拿第一!”媽媽急躁的說道.

  “少爺啊!這可是大補啊!”爸爸也無奈的說.

  誒!可憐天下父母心,不去又怎麼對得起他們呢?

  早上7點鐘就被媽媽從被窩裡把我叫起來,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套上鞋,便往衛生間跑去,洗蔌完畢后,才帶着沒有睡好的身子一晃一晃的走進客廳,看見桌子上媽媽已經早已把飯菜給我做好了,隨便吃了點,見已經8點了,媽媽便回急忙對我說:“快,把昨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拿出來看一下,不然一會叫背誦,背不到,那可就是開荒唐……”早一習慣了她的嘮叨,從書包里摸出老師叫背的課文便一遍一遍的背起來,誒!如果是現代文,那還好些,可卻全是些不知詩意的古詩,老師說從小背詩將來受益非淺,鬼知道那是不是!

  好不容意將故事背了下來,正準備休息,忽然想起還有詩意,老師說:“光知道古詩不知道詩意,其實就等於白記……”誒!鬱悶啊!於是又從書包里摸出剛抄的詩意背了起來……”

  到了9.30,馬上向作文班跑去,啊!終於沒遲到.果然,老師剛上課的第一見事就是叫背古詩,並且,第一個就是叫的我.還好,早上突擊了一下,所以背的很熟.背完后,老師高興誇了我一頓,讓我在煩惱中又得到了點安慰.

  好不容易,作文課終於玩了,可來不及休息一下,我就又得急忙朝向英語班奔去.到了那裡,老師什麼也沒講,就是叫你讀那些不知讀了多少遍的句子,背那些煩躁的單詞……”

  不知不覺,英語課玩了.回到家,吃了飯,又向數學班走去.

  到了那裡,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上課的氣氛,以前在班上,老師一出題,我都能早早的說出答案,可在這裡,我連話都接不上,就被別人說了……看來,和媽媽說的一樣,當今社會的強者越來越多,如果不補,那可能就無法和他人競爭了……

  ……

  誒!上個暑假我就是這樣度過的,可沒想到,這個暑假比上個暑假還要鬱悶,誒!看來暑假是與我無緣了!

  暑假,你別來!

  誒!我的事可真多,如果要說,還可以列出N多啊!可真是“我的事,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心事=醜事[原創]5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醜事[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