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煩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煩心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我的煩心的事也就隨之增多了。回顧起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的時候,我只會暗自嘆息那些都已失去了,可是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心的事也就隨之而來了!

  頭號煩心的事就是進入到了高年級課程多了;考試的科目也就多了。有句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作為我們這一代的學生來說,最大的煩心的事莫過於此。老師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考試,當你成績進步的時候,家長和老師都會眉開眼笑的;倘若是你的成績有一丁點兒下滑,家長和老師的臉就像夏天的天馬上就“烏雲密布”,雷公火閃地警告說:“如果成績再下降,那就等着吃苦頭吧!”那警告聲音在我們的耳邊回蕩着,彷彿如來佛警告孫悟空,好像要搬來一座“五指山”,將我在山下,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第二大煩心的事就是:自從我進入到高年級以後沒有時間玩了,在低年級的時候爺爺為我買的乒乓球和乒乓球牌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用了。記得我剛到四年級的時候,我爺爺奶奶就明令禁止我打籃球、乒乓等一些沒有需要的業餘活動。我有時候看看到別人打籃球,而自己只能幹瞪着眼看着,我的心裡就像被貓撓了一般。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約了好朋友出來打乒乓球,還沒有打上幾盤,就被我奶奶發現了,更是把我拽回了家,同時,我爺爺也在一旁不停地念着“都高年級了,還跟個小孩子似的,整天不知道用功讀書。”,並且更加強調說:“下不為例!”也就是說以後不準在發生此類的事情!

  另外一個煩心的事就是嚴格限制我交不三不四的朋友,小學同窗三年的好朋友,如今正因為我升入到高年級而中斷了關係,我雖然有點不舍但是也沒有辦法只能如此而已!讓我着實有點不舍,但也無奈。不過還好,我爺爺讓我與幾個成績好的同學玩。不過還是“知音難尋”。我本來就是一個耐不住寂寞的人,恨不得與別人分享所有的快樂,但就是找不到傾訴的對象(記事作文)。我的心中不禁又煩心起來,我不能把自己心裡的秘密告訴我的好朋友,也是讓我煩心的事!

  現在要說大人們認為自己的煩心的事情最多,到不如說是我們小朋友的煩心的事比大人的煩心的事更多!

  五年級:彼岸微笑彡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煩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