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罩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罩的心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口罩的心事

  鴻雁外語學習五年級 馮汝豪

  大家好!我就是鼎鼎大名的口罩,我們口罩家族有千萬之眾,到處可見到我們的身影。可最近大王心事重重,一天三次找我談話,(本口罩是二品國級士大夫),大王說:“咱們口罩不是在大商場睡覺就是在普通人家中默默無聞,過於閑置了吧。”我回答:“依臣之見,應出訪雞族,聽說最近禽流感最新病毒H7N9即將出版。”大王發旨:“命你出訪雞國。”“臣遵旨。”

  雞國出訪回來,大王又一次傳我,詢問雞國情況。我回稟:“微臣認為,口罩家族馬上又能揚眉吐氣了,因為禽流感已經大肆登場了。”大王重重嘆了口氣說:“這樣就好,朕心中的這塊石頭總算落地了。”然後大王揮手示意我退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口罩家族開始了期待已久的光輝之路。人們為了防病,到處又都可見我們的蹤跡。我陪大王微服私訪,眼見一片熱鬧景象。臣民們向大王問候,一派興隆。可是好景不長,那天我們正在開慶功大會,突然有人來報,我們口罩又從寵兒變成了棄兒。

  原來,面對疾病的侵擾和環境的惡化,人類感受到了重重危機,於是開始了徹底的整治。砍伐少了,樹木增多了;機動車少了,自行車多了;污染少了,空氣好了……大王不死心,還想看看豬國的病毒怎樣,我勸大王還是少生事端吧,畢竟環境好了,地球安全了,即便我們口罩退出歷史又何妨?大王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口罩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罩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