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件煩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件煩心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一件煩心事 

  古人云:“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近來,我家就出現了一件煩心的事,這場風波持續了一個星期,可真夠鬧心的。 

  家裡買了一台新電腦,多麼好的一件事。自打買了它,我們家每天晚上都上演“電腦爭霸”,每天晚飯後,我就放下飯碗就一個箭步沖向電腦,雙手搶佔鍵盤,摁到網絡電視,可爸爸卻不由分說,仗着胳膊粗力氣大,硬把鍵盤搶過去看百度新聞,相互之間搶來搶去,卻充滿快樂。可是有一天,可惡的電腦病毒干擾了電腦的正常運行,電腦無法進入界面,它不再供我們娛樂、學習,它“罷工”了。我們也不甘示弱,使用了最新的殺毒軟件,可是病毒太厲害了,電腦硬盤被破壞了,殺毒軟件根本不起作用,真是讓人不寒而慄。在後來的幾天里,我們想盡了辦法、設盡了機關,可還是無濟於事。第五天,電腦根本不能啟動,徹底癱瘓了。沒有電腦的日子可真難熬啊!每一次看見電腦,我的心裡就痒痒,嘴裡哼着“最近比較煩,比較煩……”。終於,一位精通電腦的叔叔為我們解除了煩惱,把電腦的系統文件進行了重新安裝。電腦終於“復工”了,我看着這台“大病初癒”的電腦猶如一對戰友重逢,坐在電腦前端詳了它好半天,心中感慨萬千:壞人們為什麼要製造電腦病毒,來破壞人們的正常娛樂、學習呢,將來我一定研製出厲害的防毒、殺毒軟件,不讓人們再為電腦病毒而煩心。 

  這就是我家一件煩心的事,不過問題已經解決了。你家有什麼事?我願與你共同分享快樂,一起排憂解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件煩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件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