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心事讓我更加堅強、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事讓我更加堅強、努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傷心事讓我更加堅強、努力 標籤:傷心事作文 一件傷心事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讓我堅強作文

現在是暑假,我們都知道,暑假前面是期末考試。 

  我的成績一向是班上最好的,可是這次期末考試,我的語文只打了88分,數學打了95分。我的語文成績好,是班上語文成績第一名,可數學成績卻是班上第三名,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我原本懷着非常期待的心情希望老師快點把這次考試的成績公布出來,但現在知道了我又恨不得我自己沒有聽到。我的世界彷彿在老師公布成績的那一剎那變成了灰色的,語文成績只打了88分,數學成績雖然打了95分,但卻是班上第三,我真想哭起來,但我沒有。 

  我在回家的路上彷彿自己的頭上下着小雨。回到家,爸爸媽媽連忙問我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我沒有說話,我也不想說話,回到房間,我終於按捺不住自己心裡的悲傷情感,躺在床上大聲的哭了起來:“嗚、嗚......” 

  晚上,爸爸媽媽叫我吃晚飯,我說沒有胃口,就沒有吃,都這樣了我那還有心情吃飯啊。 

  我躺在床上心裡在胡思亂想,慢慢的我想通了:這次我沒有考好,還有下次,何必這麼折磨自己呢,餓着自己了,又不能改變什麼,不過,下次考試時我會做好充分的準備。後來我又想:我不能這麼軟弱,遇到一點小挫折就哭,我要堅強起來,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爭取每一題都不錯!努力打到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傷心事讓我更加堅強、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事讓我更加堅強、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