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就在細微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就在細微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不知一個微小的細節 ,竟會有這多麼多不同之處…… 

  那年暑假,我住在奶奶家。因為奶奶家住的是平房,所以在院子里有一塊菜地,那裡種了幾株牽牛花,那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每天早上,我都喜歡去那塊土地去看看那個淺紫色的小花。 

  一根木棍上爬滿了深綠色的細細的花蔓,翠綠的葉子在朝陽的沐浴下顯得那樣的嬌小,淺紫色的花朵上綴着點露珠,我好像一個玉杯中盛滿了瓊漿玉液。 

  我每天都看它們在成長,看它們的藤蔓細密的纏繞在木竿上,並越長越高,我十分高興。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一株牽牛花已經爬到里木竿的頂端,仔細一看,原來是它空過了中間一節木竿,直繞到了頂端! 

  那夜,不知為何,颳起了狂風,我不禁為那些花兒擔心起來 

  第二天一早,我便來帶了木竿前,果不其然,那株爬的最高的花兒被吹打到了地下,委縮的葉子,被泥土沾染的花朵,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藤蔓扭曲在一起,失去了鮮活的生命力,看來那場暴雨便是對他狂妄與驕傲的懲罰。 

我的內心好像揉進了一把細碎的沙石,那種細微卻遍布全身

的那種疼痛驚醒了我。 

  成功真的那麼容易取得嗎?恐怕不是,像牽牛花那樣妄想一不 登天 ,即便成功,最後隱藏的還不是失敗嗎? 

  成功並不容易,需要靠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而並不是投機取巧,往往一個細微的情節,決定一個人的成敗。 

  細節往往不可忽視。我看破了成功的真諦,原來只要足夠隱忍,成功並不難。 

  一個微小的細節往往決定一切,所以,成功就在細微處。

您正在瀏覽: 成功就在細微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就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