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班裡一同學把一本去年的《創新作文》送回來了,我看了一些文章,覺得挺感動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而感動,反正就是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在心裡瀰漫。

  今天是星期五,因為初三模擬考試的緣故,我們放假一天。我知道,我已經初二了,閉一下眼睛然後睜開就是初三了,突然覺得又有些傷感。看着初三的那些哥哥姐姐們整天沒日沒夜地補課學習,我害怕了,真的很害怕初三。還記得前些日子青對我說,我們今年就參加中考,如果考的上一中,我們就可以不讀初三了。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但又覺得如果真的考上了,又好像要錯過些什麼。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是不可能考得上的。只是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安慰一下自己。

  鈴說,初三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忍一忍就過去了。我覺得他的話挺有道理的,也挺佩服他能說出這樣安慰人的話。我對自己說,快初三了,應該拋棄一切,讓學習來麻痹自己吧!

  儘管這樣說,我的自制力有時的確是差到了極點,我還是無法讓學習完完全全地麻痹了自己。我總想寫些什麼東西,但又缺乏靈感,於是我會看一些書,企圖從書中尋找一絲靈感,可有時還是寫不出什麼來。這讓我很苦惱,而且還浪費了許多時間。

  在我心裏面我自以為自己是個驕傲,倔強,叛逆,愛張揚的孩子。但在別人眼中我卻不是這樣的,老師會以為我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同學們會以為我是個安靜的好學生,家長們會以為我是個聽話的好孩子,而我自己知道,我是個壞孩子,至少我不是個好孩子。看見那些真正意義上的壞孩子把課本撕得粉碎,不顧後果地從樓上撒下來,然後肆無忌憚的笑,突然有一種衝動,想像他們一樣。

  昨晚下了一場大雨,早上起來時天空還迷迷朦朦的,陽光還無法完全透過雲層揮灑下來。抬頭看見雲層后太陽納模糊的身影,刺得我眼睛發疼。

  不一會兒,我發現陽光已經挑破雲層無度地揮霍者,窗外六月的陽鋪鋪天蓋地詮釋着那完全的溫暖。我頓覺釋然,嘴角微微上揚,心中正滋長着無邊無際的溫暖。

  我發現,一切還是那麼美好,大雨過後的陽光更加美麗。

  天空空空,留下我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心事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