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寶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天天見面的人是誰?是同桌。不用時時挂念的人是誰?是同桌。半支鉛筆連友誼,一聲“sorry”也關情的人是誰?是同桌。 

  剛上出二,我就被老師調到一個調皮男孩旁邊。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座位上,屁股還沒觸到板凳,一句“welcome”就飄入耳際,看看那狡結的目光,我脫口一句“hello,welcome”會經過去。滴水之仇,當湧泉相報,哈哈—— 

  “喂,張愛卿-”他故意拉長了那破鑼嗓子沖我叫。“馮姑娘,您有何貴幹?”我不甘示弱地望着他,用娘娘腔回敬道。“哈哈——正給你一本武林秘籍,你要接好!”說著,他做里一個扔飛鏢的姿勢,一台手,把書“刷”一下扔過來。我拿過來一看,原來是一本《英語語法大全》。嘿!我一定苦讀這本“武林秘籍”我把書小心翼翼的放到書包里。“一報還一報!你讓我晚上苦讀,我叫你睡不着覺!送你一本少林易筋經,對你修鍊內功有百利而無一害。”說著,我也把書旋轉着扔出去,他兩手一家把書夾住,一看是《怎樣學好作文》,便朝我笑着說:“我一定熬夜修練!多謝你的易筋經!”我們倆一抱拳,算是相謝了。瞧,我們倆倒成了俠肝義膽的“武林豪傑”了。 

  怎麼樣?我們夠臭味相投吧! 

  “完了!完了!”同桌一到座位上,我變向他訴苦。“何事如此驚慌?”他慢慢喲的放下書包,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我不搭他的腔,繼續在書包里工作,用袖子抹着汗。有沒帶戰鬥工具?她看着我說。我是光桿司令。我沒好氣地回應他。你活得應該!他狡黠地看我一眼。你小子落井下石,真可以啊!我生氣的朝他哄,然後狠狠地瞪他一眼。別生氣,用我的吧!她大方的看都不看我一眼,就把那沉重的筆袋呼的一下摔過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一對高級垃圾破爛中挑來選去,有的沒水,有的沒刻,有的身心俱殘,好不容易挑出一之上為罷工的珍品時,忽然旁邊傳來了一聲sorry,這支我用了。就把筆搶走了。唉,算了!算了!我坐以待斃。哈哈,騙你呢!你用吧用吧!說著,他又把筆推回來了。你說這小子!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個灰諧活潑、調皮搞笑的同桌,簡言之,“活寶”也!呀!不好,他看見我正在寫他,正呲牙咧嘴、怒髮衝冠的向我晃拳頭呢 

  哈哈900多字了

您正在瀏覽: 活寶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