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活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活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班裡有很多活寶,我給你說說有多少個吧。先從霍小虎開始。

  霍小虎臉很白,別人都叫他小白臉,他可逗人了,很愛逗人開心,尤其是有人叫他娘娘腔的時候,他就變得像一個女孩子一樣。

  還有陳浩源,他沒事就學學日本人說話,把我們給逗樂了。

  還有魏琳同學,她很活潑可愛,可是她有個毛病就是愛打人,不管是男是女,都被她打的落花流水,如果有人真的氣她的話,她就發彪了似的。

  還有高陽,他都十三了上五年級了,還像一個正在上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平時很愛說一些逗別人開心的話。

  還有王美娟和陳心如,別看她們平時很安靜的樣子,其實她們一回到宿舍,就像小惡魔上身似的。

  還有李志強,他的個子很矮小,不過比李曉龍高一點兒,胖一點兒,他也很愛逗人開心,他說高陽說話就像羊羔子叫一樣,把我們給逗的笑了一天。

  這就是我們班的活寶了,好笑是吧!

  內蒙古烏蘭察布四子王旗天和小學五年級:曹存敏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活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