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寶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活寶同桌偏學的同學都是可憐的娃,這是很多同學的看法!在04班,男生最大的天敵就是英語。每次英語成績公布,咱們04班的大好男兒的心就會“顫抖——顫抖——!”隨着嘆氣聲之起伏,自嘲為英語白痴的好男兒們,還很形象地自稱為“抵制洋文化侵略的英雄,華夏愛國者”咳咳·俺很“幸運”成為了其中一個英——雄!(可別惱哦!我真不想教壞小孩!)海軍同學則是個怪哉!每次英語都能奪得04班男生英語第一名!可不是很厲害么?本來哥也為他高興來着,哥倆都同穿着一條褲子,他的榮耀不就是我的榮耀嗎?唉,可現在我特別討厭他!為什麼呢?精神損失海軍同學太愛張揚了,居然將我視之為他學習上的最大敵人之類的關係!上次英語成績出來,居然提高聲貝地當著04所有同學對我說,不好意思,俺英語成績就是比學校委員高。嘻嘻。哦,忘了告訴大家,俺還擔任着04班的學習委員呢!想當初,儘管咱英語不怎麼樣,可班主任還是任用了我!還曾經撫摸着我的頭,笑眯眯地對全班同學的面說,這孩子,夠文靜,對我胃口,以後他就是04班的學習委員了。那威風,可不是蓋的!可想在,這討厭鬼居然拿我當墊腳石!還引得周圍同學一陣嘩然!雖然04班學習委員不擅長英語誰都知道。但還不會有人敢觸這個霉頭呢!所以哥真的很生氣!這討厭鬼!但,我想起了語文老師那一節印象深刻的修身課!心平氣和,冷靜,再冷靜!良久,我才能平靜地說這一句話,不就是英語嗎?哥努力一點就一定可以補回來!“切——”正準備看“火山爆發”的同學異口同聲!“好!好!好!”誰知,這傢伙卻獨自拍起了手掌,我。海軍同學激動地用大手拉着我,“良哥!我終於激起你對英語的鬥志了!我真是一個偉大大手同桌,你咋謝我?”頓時,我愣住了!頭腦有點轉不過來!戲劇?戲劇!

  初二:謝永良

您正在瀏覽: 活寶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