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的活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活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班的活寶,可真叫多。他們的一些動作、話語,常常會讓我們開懷大笑。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吧!

  先說我們班的“名寶”吧。之所以稱他為“名寶”,不是因為他在我們班的名氣大,而是因為他的名字很有趣,叫朱林鋼。不過,我喜歡把他的名字改成“豬林剛”,意思是——剛剛出生在森林裡的一頭小豬。就是這個原因,他才被“光榮”地評為了“名寶”。

  而我們班的“笑寶”則是胖胖的“灰太狼”——陳泰輝。他經常會讓老師和我們都捧腹大笑。記得有一次,科學老師在課堂上說到了“阿基米德定律”,哪知下一節的數學課上,數學老師也提到了阿基米德。沒想到“灰太狼”竟從座位上站起來說:“阿基米德我認識的,我見過他的。”只這短短一句幽默風趣的話,便讓我們哄堂大笑。

  “灰太狼”還有一個徒弟——“喜羊羊”,“喜羊羊”的真名要張璽,被稱作喜羊羊的原因有兩個:其一,和“喜羊羊”和喜羊羊一般聰明;其二,其名字中有個“璽”,“璽”和“喜”同音。我們班的“喜羊羊”也不比真的喜羊羊差,他可是個“數學專家”!什麼難題都難不倒他,每次數學考試他的成績都能名列前茅。

  我們班還有一個“帥寶”呢!聽到這個稱呼,你一定會以為這也是個男生吧?那就大錯特錯了。她可是個大美眉哦!她的名字也非常好聽,叫曹馨怡。她之所以有這個稱呼,可全靠她寫的那一手好字。她的字非常漂亮,還經常獲得一等獎呢!黑板報上也總少不了她那一手好字。

  我們班的活寶還有很多很多,想認識他們嗎?那就快來本班一探廬山真面目吧!

  錢塘江小學六年級:天使之翼clj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活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