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一對“活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一對“活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裡的一對“活寶”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李仕娟

  我們班有一對“活寶”,他們分別是:鍾文越和羅怡城。這對“活寶”才華出眾,能文能理,令人羨慕。

  鍾文越呢,慢性子,做什麼事都慢慢來,什麼事也在乎,被大夥叫作“老態龍鍾”;羅怡城呢,像《紅岩》里那個牢房出生的瘦孩子,愛學習,會見風使舵,大家親切地叫他“小蘿蔔頭”。他們性情古怪吧!

  這對“活寶”可愛之處是:課間做一些瘋狂的舉動,講一些幽默的笑話,讓人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不過,你別以為他們是很好人,他們也是不好惹的,你若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他們,他們會不分青紅皂白地罵人或打人。他們是行為怪異,可見一般!

  最特意的是這對“活寶”的詩。一下筆就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受老師的表揚更是家常使飯,屢見不鮮了。而且,這對“活寶”寫詩的風格還恰恰相反:羅怡城的詩是積極上進,歌頌正義;鍾文越的詩是自由散漫,讓人看了意志消沉。可見他們價值取向不一!

  因此,他倆被我喻為班裡的一對“活寶”,絕不過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一對“活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一對“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