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班級里的活寶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級里的活寶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周圍都是互不相識的同學,無論課堂還是課間,教室里都如清風吹不起半點漪淪的死水一般。可就在這時,不知是哪個神奇的魔術師給我們班注入了源頭活水,令我們原本枯燥乏味的初中生活變得快樂新鮮。 

  No.1 搖頭晃腦傻乎乎——居小弟 

  咱班的居小弟裡外透着傻氣,課堂上老師提問他問題,他總是一頭霧水,睜着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天真無邪”地盯着老師看,要麼與老師“相顧無語,唯有空惆悵”,要麼不知所云地說了一大堆,老師“怒髮衝冠”,同學前仰後合。 

  記得有一回上英語課,溫老師問居小弟:“at後面什麼?”他倒是反應很快,倏地站起來目不轉睛地盯着書看了一會,腦袋傻傻地晃了幾下,撓了撓頭髮,又朝黑板瞟了幾眼,看完了習慣性地又搖搖腦袋,好像要把腦子裡的知識點全抖出來,一個一個尋找答案。不幸的是,他不僅沒有找出答案,同學們還被他那搖頭晃腦的架勢逗樂了。 

  No.2 嘻嘻哈哈露大牙——黃大仙 

  黃大仙,十五班人士也,喜露大牙,此乃居大仙之怪癖也。黃大仙之雅號乃朱老師所賜,源於大仙整日樂觀似神仙,遇到樂事樂呵呵好,不遇到樂事也傻笑,兩顆兔牙一天到晚露在外面。我也從沒看見黃大仙嘴巴抿過,不知道是不是兩顆門牙太巨大,在嘴巴裡邊安不了家,我猜想着我那位牙醫朋友可有錢賺了,看在同學份兒上,打八折! 

  雖然其貌不揚,但大仙的成績真的很棒!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大仙不愛表現,課堂那副傻呵呵的表情,搞得大家以為他是班級後進生呢呢,後來他卓越的數學才華,傲人的語文分數,都讓我們刮目相看,黃昊天真不愧“大仙”之美譽! 

  No.3 沙啞嗓子播音員——大麥田 

  先說說其人名字由來吧,他本人姓田,喜歡出賣別人,得此“美譽”:大麥田。 

  大麥田的沙啞嗓子在小學時就聞名遐邇,可我萬萬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成了咱新集體的領誦!天哪!他的聲音本來就難聽,再加上他太投入,那效果!唉,我耳朵快罷工了。近幾天,他居然還被選去當播音員,真是爆炸性新聞!來看看他的台上的表現吧:手捂胸口,咳幾聲,抖抖身子,這一連串的動作使台下同學笑成一片,緊接着,他那沙啞的聲音通過話筒在會議室里炸開了,我們班的同學笑得肚子都疼了。這,這聲音也太大了,大麥田播音不用這麼飽含激情吧。 

  No.4 單詞讀錯惹荒唐——顧小妹 

  顧小妹語文成績很好,此人視力不太好但正在矯正期,於是她主動請纓要位居全班之首——坐在老師的講台前,這不她果真成了班級名正言順的頭羊了。她少言寡語,沒想到在英語課上語出驚人。某天溫老師要她讀“cup”這個單詞,她一失口把“kape”讀成了“kabo”,惹得一陣哄堂大笑,連溫老師的臉上也樂開了花兒。 

  No.5 趣解“歷史”屬她“行”——俞大姐 

  俞大姐這個人呢,大大咧咧,時常說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段子。這不,歷史課上,薛老師提問:“歷史是什麼?”有的人說歷史是經歷過的事情,也有的人說是《史記》上記載的內容,而俞大姐則別出心裁地說是把古人從墳墓里挖出來給我們講故事,弄得薛老師大叫一聲:“我的個天哪,太恐怖了!” 

  我班的活寶數不清,諸如伶牙俐齒尹小倩,粗壯大哥郭昊天,骨瘦如柴居飛飛…… 

  形形色色的人,扮演着形形色色的角色,演繹着精彩絕妙的故事,也形成了我們七十五班獨特而亮麗的風景線! 

  指導老師:朱小蔓

您正在瀏覽: 新班級里的活寶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級里的活寶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