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寶”布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布丁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有一隻獅子狗和吉娃娃的雜交狗,叫布丁。他一身的白毛似雪一般,中間夾雜着數塊鬃毛,頭上有一塊形狀凹凸不平的細鬃毛。長長的、白白的尾巴幾乎沒有停止搖擺。細長的腿配上不胖不瘦的身材,整體像一根火柴。它天性好動,性格活潑,不知多少花草死於它的魔爪下。一個虎頭虎腦的腦袋,一天到晚左顧右盼的看着周圍,你初次見了它,一定會說:“好一個活寶!”

  說它“活寶”,更表現在它的:吃飯、玩耍、甚至在看電視時。

  它的吃飯方法,常使我們大笑。把飯菜倒入它的碗里時,它如果在附近,就會用鼻子嗅了嗅。然後迅速地跑在碗前,吐出舌頭,張大嘴巴,發出陣陣怪聲。它還用兩顆像黑寶石的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是在看看有沒有“小偷”準備偷吃的。之後圍繞碗走了幾步,發現沒有埋伏,便伸出舌頭,開始吃飯。

  到了盛夏,它精力十分旺盛,一會兒衝上山坡,一會兒在院子里蹂躪花草,玩的不亦樂乎。它在院子時,舅舅養的花草可遭了殃。它當葉子是肉,咬了幾口,方才離開,但葉子卻變成了一件“破衣服”,這裡裂了、那裡破了,還有它咬過之後殘留的粘粘的口水。它還學會了佔地盤兒,在每個花盆的土裡都印上幾朵小梅花,一天到晚它又像一個活潑的小男孩,看看它的傑作,你肯定會立刻起的面如土色,馬上破口大罵道:“小調皮蛋兒,快過來乖乖受罰,不來晚上就不給你飯吃!”但你絕不會打它。它也會乖乖的走過來,嘴裡發出怪聲,像是在抱怨。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池塘游泳。覺得太無聊了,就把正在搗亂的布丁強行拖下水裡。開始,它嗷嗷叫了起來,身體不斷掙扎,使水面起了層層漣漪。不一會兒,它靠本能學會了狗刨式游泳,伸長了頭頸,前後足有規律地刨着水,只讓水面輕輕漾起波紋。它像是要來複仇一樣,先“汪”地叫了一聲,又到我身邊,轉了個身,用後腳刨了刨水,是水珠都射到我身上了。我也反擊,手一覺,捲起一個驚天大浪沖向布丁,布丁那嬌弱的身子哪逃得過我這驚濤駭浪,看着它狼狽不堪地逃上了岸,我和哥哥不禁得意地笑了笑。

  還有一次過年,春晚兒童節目不合我們胃口。我們只好陪着大人看。我哥首先打破沉寂,開始逗布丁玩。我們幾個的注意力都轉向了布丁,只見哥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抓住了蹲着看電視的布丁前足。然後猛地一甩,使布丁重重的摔在沙發上,我們不但笑不起來,反而還擔心起來。它高興的哼了一聲,認為我們在開玩笑,又和我們玩了起來。讓我們的心情好轉許多。來舔舔你的腳,躺在地上為你跳起“肚皮舞”。真是一個活寶。

  哎!我家這活寶,真是無藥可救嘍!

  五年級:節操居民

您正在瀏覽: “活寶”布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