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紙飛機,竹風箏,蒲公英,都是會飛的精靈,承載着純粹的夢,飛向藍的那天。只因童年,只因懷念……

  ??題記

  踏着鋪滿繽紛的碎花片兒,回了家。有些人家的牆上還粘滿了乾癟的綵帶條兒。

  今天沿路的風景特別得美,只因又是一個“六一”節,有的人覺得初中了還過兒童節,幼稚。可是,我會認真地過完初二的兒童節,很享受,很幸福。

  ??2007年6月1日

  忘了自己是怎樣渾渾噩噩的路過小學,也忘了自己是怎樣迷迷糊糊,磕磕碰碰,又開開心心地走過童年,夢過哆啦A夢的方便袋,養過小智的寵物機,學過柯南的大智慧,逝去了童年,逝去了自由,可還童心未泯,倔強地要過兒童節。童心未泯?呵,還未老過,談何而過?!

  可是很累。只希望能躺在悠悠的湖畔邊,嘴裡銜着嫩嫩的青草根兒,做着傻傻的白日夢,夢會過去……

  夢中,有花有草,有老屋,和童年的那個我。剝落的牆還留下兒時的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當科學家”“紅領巾學雷鋒”摸着這些稚嫩的字體,現在的我只能苦笑,看着消極的自己,無言以對。

  “路,很長很遠,童年的你,能教我,我該怎麼做呢?”

  “路,是很長很遠,現在的你,更應該振作一點,堅持下去。”

  “我行嗎?”

  “你一定可以的,相信我,相信你。”

  “有你,有我,就算路上荊棘叢生,我不該害怕,也不能害怕,有天高地厚,就有海闊天空。”

  “有我,有你,夢就在不遠方,勇敢追夢去吧,不要做失敗的守望者。”

  釋懷,我突然笑了。

  煙花再美,也只不過轉瞬即逝,而這又恰恰是它最美的地方;

  人生的美,也莫過於短暫的童年,單純美好的回憶。在另一個起點,向之前的故事告別。童年,到站了,就揮手告別吧。新的旅程,新的青春,還在延續。太捨不得昨天,就去完成一個更幸福的明天。

  轉身。啟程。

您正在瀏覽: 懷念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