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懷念童年

  童年是一首歌,每一個音符都洋溢着快樂;童年是一幅畫,畫中有我們純真的身影;童年是一場夢,夢中充滿了歡笑。

  漸漸地,童年裡去了,我的生活變得平淡無味:一天到晚不是作業啦,複習啦,就是考試啦……

  我不禁想起了豐富多彩的童年。柔柔的陽光下,我唱着一首又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習習的清風中,我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奔跑;皎潔的月光下,我一次又一次的發出內心的微笑……

  如今,歌曲不再吸引着少女的心靈,奔跑早已離去,臉上布滿了憂愁……我不知該如何去對比,無趣無味的青春怎能和五彩繽紛的童年相比呢?

  於是,我懷念童:靜靜的坐在樹蔭下的木椅上,歡快的吃着零食;清澈見底的小溪旁,我輕輕捧起清水,洗凈臉上的污點;翠色慾流的草坪上,我快樂的奔跑、大笑;微微細雨中,我調皮的與雨珠嬉戲……

  然而,現在,我不再那麼悠閑,堆積如山的作業和亂七八糟的試卷以及一大堆五花八門的補課班堆滿了我的生活;我已經不再那麼天真,在細雨中只會厭煩的打着一把綢傘……

  所以,我懷念童年。童年在人生中只有一次,或許充滿歡笑,或許充滿煩躁……但我希望,我們能衝破各式各樣的條條框框,飛向藍天,飛向童年……

  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