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殤——放不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殤——放不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殤——放不下 標籤:放不下作文 心殤作文 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終於考完了,但卻睡不着。看來,我也成為那黑着眼眶熬着夜的人了。

  如今,見了人對方總得要先問問考得怎麼樣啊,再跟你說要放輕鬆啊,睡個好覺啊——本來都過去了,這樣子一問,又勾起心中的悲傷了。而且,那充滿期盼的結束語,無疑是巨大的壓力山啊!試問,這傷心,擔憂,憂鬱的日子,誰能睡得安穩呢?不過啊,只能是感慨,誰讓現在通訊這麼發達,有點兒事兒全地球都知道了。

  現在,我只感覺像是掉進了無底洞——誰知道下一刻是撞得頭破血流,還是被樹杈接住呢?這樣兒的生活,跟懸在半空似的——好像什麼都不真實,有時候我甚至害怕明天就是我的末日了。

  說實話,我還真想這幾天把自己關在家裡哪兒也不去,我實在是害怕走過來一個人又問到我關於考試的事情。我嫌時間走得太慢,恨不得推他一把。此時此刻,無助,孤獨,焦慮,壓抑,所有來自於黑暗深處的情緒湧上我的心頭,我只能被這樣死死地壓着。生活似乎又掉入了無界黑暗,但儘管迷迷糊糊,我還是清楚自己有一件事情要堅定——等待。

  說到那些大道理,誰又不會說兩句呢?我也知道,時間讓過去定格,再去想也只是慢性自殺。的確,時間和生命一樣,都是自己的,我不應該拿未來的不可知來懲罰自己。只是,在這種時候,說什麼不在乎又是騙誰呢?心情有時候就是這麼不受控制,你拿它沒辦法,它又不會聽那些大道理。

  我也相信怎麼過都是一天,不如快樂地過。畢竟時間不會停下來等我們整頓心情,我們只能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

  管未來會是什麼樣呢,我們只管往前走。是光明,就尋找前方的路;是黑暗,就點亮光明,尋找前方的路。

  初三: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心殤——放不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殤——放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