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豐富了人生的價值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豐富了人生的價值觀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仰支撐人的一生,人活着就應該為自己的生存價值無怨無悔的去奮鬥。自從入駐好心情以來,我豐富了人生的價值觀,把對文學藝術的追求做為一個完美的終點。世間的名與利讓多少人失去了本真單純的人性。想想覺得好累。左思右想唯有對藝術追求才能得到一片乾淨的樂土,想想,既然對溫飽問題不用擔憂,何不給靈魂找一處清凈之地呢?跳出爭名逐利,爾虞我詐的塵世,於精神又是一種怎樣的酒脫。儘管我知道這雖然是一條給人精神愉悅的道路並且是一個未知希望的道路,但是我想我不會後悔。有選擇就會負出代價,不論結果怎樣,我都會持之以恆,也許我不應該看重結果,我應該享受過程,享受這個無悔播種一個未知希望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豐富了人生的價值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豐富了人生的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