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殤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殤 標籤:心殤作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痛,16歲的我們,歲月班駁般的洗禮,漸漸遺忘了眼淚的味道,微風拂過,掉落一地的憂傷,堅強的挽留,留下的是逝水流殤般的心痛。 

  ——題記 

  昏暗的燈光像打瞌睡的老人,黯淡。 

  靜靜的坐在書桌旁,絕望般地凝望着,那掉落一地的書。大腦空蕩,沒有任何的思考能力,獃滯/無助,漸漸浮現那痛徹心扉的一幕幕,為什麼,說過不在留淚的,為何控制不住呢,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偽裝的堅強在一瞬間塌陷。 

  拿起手中的筆,發泄着自己的不爽,記錄著那一切的一切,為什麼在我付出真心去對待我的朋友時,收到的,卻是你們的冷嘲熱諷。當我卸下偽裝時,你們沒有真誠對待我,只讓我一人唱着無言的對角戲,我累了,可不可以讓我有個港灣,躲避那狂風暴雨呢? 

  當我聽見你們那一句句冷漠的話語,在我的背後,中傷我的時候,可曾想過,遠方的我,是否會心痛呢?我想對你而言,我的傷比不上你一時的快感吧,那是一種報復后的,無法言喻的快樂。我知道:曾經的我或許不夠成熟,但現在的我已經把自己包裹得緊緊的,不讓你進入。 

  記得你曾經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肝膽相照。現在想來,多麼虛偽的字眼,誓言連一張薄薄的紙片都不如。就像那枯黃的落葉,我們的友誼也到此結束吧。 

  腦海里消除你的一切記憶,就讓這一切回歸原點。 

  街道。落葉。我。遺忘。 

  想起杜甫的一句詩:君子之交淡如水。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拾擷一片已枯萎的落葉,陽光照進我的雙眼,暖暖的。或許,明天就是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心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