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習報上閱讀着那一篇篇陶制人心的短文,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地感染了我。她,只不過是一個被人忽視的人,一位賣地瓜的阿姨。但她卻有着一顆慈愛的心,去救助那些窮困的孩子。給他們的夢想插上翅膀。在成長的旅途中,我們懷揣許多美好的夢想一路前行,但並不是每一夢想,都能得以實現,生活需要我們做出選擇,生活需要我們懂得取捨。已經不堪重負的汽車終於要完成了它的行程,它將載着你駛向人生的冬季---暮年,暮年象無情的寒風在你曾經白嫩光滑的臉上刻上滄桑的烙印,當你坐在火爐旁的搖椅上,閉上雙眼,回味自己曾經的漫長而艱辛,美麗而幸福的旅途時,你會慨嘆:人生處處有風景,但是不要迷戀暫時的美麗,只要勇敢的走過,拒絕誘惑,才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這一生就沒有白白浪費,沿途所有的發現將伴隨你直到永遠。人生就像一輛長途汽車,而它一生只會在四個站停留,而每一站你都需要下車去用你那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看那美麗的風景,去尋找好的品質作為資本駛向下一個站點。人生到處有風景,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的眼睛。

  初三:劉盼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