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孤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被城市遺忘了的女人,孤獨的背影,孤獨的心和着孤獨的淚花。用什麼來形容你默已久的天空,讓淚水如雨下,洗刷早已讓人疲憊的愛情。如果丟去昨日的悲傷,蒼天是否就不讓舊戲重演?多麼希望留下美好的一切,卻發現挽救更難。於是,她更想逃避這個無語的世界,告別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哭泣,一個人的痛。有什麼比痛徹心蜚還悲慘的痛?當你選擇離去哪一刻起,我的世界里再也沒有了春天的芳香,隔着歲月的長河,只儲存着曾經的快樂時光;時間再也無法為誰而碾轉,只願為你停留。 

 多麼希望可以和你一起逗留在美好的日子裡,再去感受愛的幸福。用你緊有的溫暖緊緊把我抱住。即使在蕭瑟的寒冬里,我同樣享受到春天陽光。收住踏上離去的腳步吧,也許只是輕輕的一回眸,我也會把真情等待。 

 多麼希望可以通過透視鏡讓你看清我的心,一個女人背後的孤獨。看着緩緩遠去的列車,話還無法出口,淚水早已絮絮地流過臉頰,洗禮着這張看似蒼桑的臉。此時此刻,她面如土色,冰涼冰涼的手捂着疼痛的心。想像着一個人的世界里除了黑暗,剩下思念的疲憊,她還是的一個人繼續孤單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