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耳朵的道歉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耳朵的道歉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要謝謝兩位,在我腦袋的一左一右守護着我,要不是你們,我就永遠聽不到動聽的音樂。 

  在我身體中的所有器官中,最悲慘的就屬您二位了。夏天游泳的時候,我經常不帶耳塞,讓髒水流進你們的身體,嚴重損害了你們的健康。使得兩位無法正常工作,聲音細如絲,幾乎每年都要去醫院就診。為此,我表示深切的內疚,所以,我在這裡要對你們說第一聲“對不起”。 

  我在拉二胡的時候,旁邊的老媽總是嘮叨個不停,一會兒這兒一會兒那兒的,簡直是雞蛋裡挑骨頭。這一切不僅影響了兩位的正常工作,也使得兩位心煩意亂,最終造成耳鳴和老媽聲音恐懼症。為此,我要對你們說第二聲“對不起”,並保證,下次拉二胡的時候一定用棉花塞住耳朵,讓兩位能夠正常工作,不再受無休止噪音的嚴重干擾。 

  因為社會的混亂,我周圍有很多人都在說一些不文明的話語,我想不聽都不行。這些不文明的話語傳進了你們的身體了,使得你們的心理健康遭到嚴重的破壞。為此,我要對你們說第三聲對不起,並保證以後盡量少聽見不文明的話語(有時候上街也會聽到),以保證你們的心理健康。 

  耳朵先生,這些年辛苦你了,我向您兩位表示誠摯的歉意。 

  祝您兩位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你們的主人:周楊 

  2005年7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耳朵的道歉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耳朵的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