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孤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很好,好的讓人忌妒,我望着天,做深呼吸運動,老天自戀般打理着他的髮型,我笑笑。形象?不禁後悔起來了,不知為什麼,腸胃有點不舒服,大概是剛才運動太激烈了,嗅到了騷氣。

  在路上一直走,一路上牛糞特別多,一排排,錯落有致的擺放着,真像是人工堆成的,這樣的藝術品居然還遭到了人民謾罵,因為味道不好,這有什麼不好啊,大自然的氣息,還不容易走神呢,總比聞到騷氣好吧。

  現在,放學了,有的人回家了,有的人還沒回家,回家的中有的人是走路回家,因為家很近,有的人騎車回家,因為家不近。

  我騎着車,女式摩托車,儘管它是女式的,但它卻是真的摩托車,況且沒有法律規定男生不能騎女式摩托,所以我感到踏實,只是怕遇到警察而已,可是也沒有什麼好當心的,打扮的花里花俏的看起來很好看的帥哥身上的那股騷氣不斷挑戰我的膽量。

  我一個人,有什麼好怕,我很差嗎,不,我有技術。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有點怕呢,主要還是沒什麼東西給我壯膽,呵呵,開什麼玩笑啊,法律可是沒有這樣規定的,又是法律,法律算什麼,都對嗎?

  我還是一個人,同樣是一個人,諸葛亮好多了,他能舌戰群儒,我卻不會,把我氣的一拳頭的力不知道往哪裡用,打自己,我有那麼傻嗎,我可還沒計算過這力有多大呢。反正是不能打自己的,因為我沒有錯,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仍舊是一個人,我來到了我最初的小學,現在改成村委會了,裡面大門緊閉,我抬頭,嘿,這門怎麼這麼臟啊,黑乎乎的,我忍不住給了門一拳,很爽,乾淨些了,不料,裡面的“狗”狂叫起來,好像打到他似的。我想想,畢竟不在自己的地盤,以前小學還有個後門,從那裡進去更安全,後門變了好多,明顯裝修過了,總體沒什麼變,就是門檻高了好多,我進去還不容易呢,可是看見的還是一扇黑乎乎的門緊關着。

  我始終一個人,沒人跟我說話,沒人理我,我不怕,一個人也挺好的。其實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呢,一個人的時候會很悲傷,會莫名的想着誰,然後偷偷的流淚,軾淚。但是不能讓人看見的,我要堅強,要不然,別人看了會請你當演員的,淚水是禍水,想哭的時候也要找個沒人的地方。哭久了,身上還有發霉的氣味了,又該洗澡,洗衣了,然後放在太陽下暴晒,希望能帶點陽光的味道吧!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別人人多也不許怕,因為我是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