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連木做的笛子??苦中作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連木做的笛子??苦中作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很少下廚,對於煮飯炒菜,我是北門城外開米行??外行!這次,我要干河灘撒網??瞎張羅嘍!

  我準備二菜一湯。我先將飯碗煮熟,再將另一個鍋洗凈,倒入少量的油……“哎喲!燙,燙!”唉,粗心的我盡忘了將鍋里的水弄乾,在倒油,現在長泡了!倒霉!

  待油燒開后,我將事先洗乾淨的空心菜慢慢放入鍋中,接着翻炒;然後,我又舀起一大勺水,灑入鍋中,以免把菜炒焦了!最後,我將調料依次入菜,把這盤色、香、味俱全的菜倒入碟中。

  接着,我依次煮好蘿蔔湯,一盤炒花蛤,望着桌上幾碗菜,我垂沿欲滴。這些菜真是太棒了:青青的顏色,香香的味道,那感覺真是好極了!

  經歷這一次后,我似乎長大了,常常自己下廚,而且十分成功!看來,這就是苦盡甘來的感覺吧!

  酸、甜、苦、辣,生活四味,必須嘗盡!我愛生活,它使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黃連木做的笛子??苦中作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連木做的笛子??苦中作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