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孤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8月9號晚上,也就是昨晚。我一個人,躲在自己的懷裡哭。我哭得很兇,眼淚怎麼檫也檫不去,它們就這麼光明正大落在我的身上,弄濕了我的臉頰,我的眼睛,我的唇。我很害怕自己會在淚水裡窒息,什麼都不知道了。就這個樣子溺水身亡。我把自己抱得再緊,也都只是寒冷。這就是我最大的悲哀。我終究只是一個人,孤單,寂寞,無奈。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累了,想要死去。我哭到連我自己都為我自己可憐。我絕對不會想到我會哭成這樣,什麼煽情的電視劇,什麼可悲可泣的故事,我都可以忽略。這一次我的淚水逃不掉,它們一直流一直流,我突然想到它們很像自來水,我的眼淚像自來水,對,那麼廉價。

  我就是這樣一直哭。昨晚下着很大很大雨,它們砸在玻璃上,聲音很響。我第一次聽見自己的哭聲,很凄涼,很可憐。哽咽在喉嚨里塞着,哭聲在耳邊斷斷續續。彷彿嘲笑。你也會落得那麼可憐的境地啊?是的,我會,我真的就落到了這般田地,在自己的淚水裡溺水身亡!

  沒有人出現來安慰我,沒有人知道我哭得那麼傷心,那麼厲害。我不會怎麼安慰我自己,我對自己說不要哭的力氣也都沒有了。我告訴自己不要這樣。然後我想象一些開心的事情,我在想。我越是想,我的眼淚就流得更凶。快樂,我什麼時候擁有過?!沒有!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什麼時候睡着的,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很清楚我的眼淚還在流,一直流,都不會停。早上起來,淚痕還有,眼睛還是濕潤的。哼,我哭了整整一個晚上啊!

  怎麼會事?

  現在,我也都還在哭。眼淚都笑了,笑我懦弱,笑我苯。我怎麼了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哭。眼淚止不住,一滴一滴往下流,還要趕快檫去,不要被爸爸媽媽看見。沒有肩膀,沒有紙巾。只是自己一個人的悲哀。我看不見東西,眼睛已經模糊。廉價的眼淚,打在鍵盤上,落到我的手指上,滴在眼鏡上。我檫不去。

  我是不是應該自暴自棄一下呢?可是那也沒用吧,沒有人會關心我,沒有人知道我的悲傷。真正的悲傷是說不出來的,我也形容不了。可是眼淚可以,它們肆無忌憚,高傲的佔領我。告訴自己我的不堪一擊。

  哭泣,能代表什麼?我想,只能代表我的孤單。不是孤獨,是孤單。一個人,沒人陪,沒人愛。哭的時候沒有安慰,沒有肩膀,沒有紙巾,沒有人知道。

  也許,我死了,也不會有人在乎?

  對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