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束一個人的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一個人的孤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不知什麼是友誼,什麼是關愛,因為沒有一個人會這麼對我,會親近我。 

 從小的我,經常都是冷冷的。動不動就“哦”一句。大家可能都被我“哦”煩了吧,沒有一個人來找我,沒有一個來和我談話,遇到個必須找我的事才“投票表決”來找我。 

 每次到食堂,也總是一個人走在小路上,看鳥兒落於枝頭,看蝴蝶落於花間,也許這世界上也只有自然是唯一願意“看”我的了。 

 呵!食堂里還可真壯觀啊。人山人海的,這條“長龍的尾巴“都不知道該再往哪伸了。 

 正當我考慮該怎麼辦時,一雙手便拍在了我雙肩上,把我着實下了一大跳。慢慢回過頭去,“你是?” 

 “我是和你同班的誒!沒印象?” 

 “對。” 

 是同班有怎麼樣,反正沒人理我,我有必要記誰是誰么?上好自己的學不就行了?記個人名做什麼啊。 

 “我靠!你厲害!連同班同學都不記的,真是有個強的。” 

 “哦。” 

 說完我徑直向長龍走去。 

 “喂!你等下那!” 

 我依然排在隊伍的最後一個,沒有理她。 

 買到飯以後,找了個清凈的位置坐了下來,慢慢的咀嚼。 

 “HI!我剛才叫你怎麼不理我啊!” 

 我繼續吃,沒理。 

 “這位同志,我正在向你說話,請你抬頭。” 

 我抬頭瞄了她一眼,又低下頭。 

 “誒!你好得聽完我說話再低下頭啊!很沒禮貌誒!” 

 “哦。那也是你來找我的,我又沒說要理你。” 

 煩死了,吃個飯也沒個安穩。 

 以後,每天下課,吃飯,休息時間她都和我在一起,雖說聊的話題我一點也都不感興趣,但還是閉着眼睛的聽她說,隨意的點點頭。 

 現在,午後陽光的燦爛和美麗,我想我是體會到了,但是,這股陽光不僅映在我眼睛里,更映在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結束一個人的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一個人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