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一個人的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一個人的孤單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兩個字,未曾會寫,便已知曉,那就是孤單。

  小時候,我和小朋友打架,打贏了。小朋友留下狠話:你等着,明天我讓我哥來揍你。小朋友走後,我悵然若失,一個人呆坐在那裡。第二天,小朋友的哥哥帶着他來找我。哥哥只說了一句話,便讓我淚流滿面,他說,以後,你再敢欺負我弟弟,有你好看。看我哭了,那個小朋友與他哥哥自以為我被嚇到了,所以得意洋洋的走了。而那時,只有我自己知道:小朋友有哥哥,我沒有。小朋友有保護她的人,而我沒有。

  慢慢長大,我身邊的朋友都有一個兄弟或姐妹,而唯獨我沒有。我並沒有因為這種特殊有優越感,相反,我對身邊的朋友很是羨慕。每天放學回家,我一個人完成作業,一個人玩玩具,一個人吃零食,一個人看電視。沒人跟我搶,亦沒有人和我爭。可誰又知,一個人的玩具並不好玩,一個人吃的糖並不好吃。

  後來,我步入初中,同寢室的姐妹家中都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孩子。她們都說我是獨生女很好,父母的愛全部都給了我。可是,她們卻不知道,我多麼羨慕她們有一個兄弟姐妹。每當我看見她們的兄弟姐妹來看她們時,我唯有狼狽轉身,因為我害怕,我害怕這手足情深的畫面會刺痛我的眼睛。

  有一年,外公摔倒了,情況比較嚴重。舅舅,媽媽和姨姨們互相安慰。後來,外公蘇醒,媽媽他們輪流照顧外公直到外公出院。那時,我便想,終有一天,我再也握不住任何一個人的手,也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肩膀。我祈求上天,給我一個兄弟姐妹,讓我學會謙讓,學會寬容,學會愛。

  所幸的是,我一個人的孤單已經成為曾經,雖然那曾經持續了十七年之久。

  高二:夢旋倩影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一個人的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一個人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