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奮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奮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板左上角寫着“離期末還有×天”,我們是對日子麻木了,總之考試日子很進了就是。

  早自習,一大批人在核對昨晚的練習,有的么在討論題目,等等等等,值周的老師來了,看我們三三兩兩的,也就沒多說什麼,反正也快放假了,我想大概沒人會去在乎幾分紀律分吧。

  下午數學課照例考試,題目照例又多又難,我們也照例不緊不慢的做,第二天成績照例一塌糊塗,老師照例暴跳如雷,一切照例,沒有一絲激情,而我總算熬過來了,總算快結束了。

  終於等到考試這一天,輕輕一笑,釋然或是自嘲,瀟洒地走進考場,一條不能後退的不歸路,我已經走到了盡頭,前面就是出口,有什麼理由讓自己步伐沉重?

  座位在中間,但可以看得見教學樓對面或有或無的居民樓,或有或無的花兒,樹兒在笑我們的痴,還在考試,為何不與它一起做樹,可這是我們的選擇,想做樹,旁邊就是路,我為什麼不出去呢?

  做好了,檢查,我只檢查兩遍,在查最多只不過是把對的改成錯的了,然後,看教學樓對面的人笑談風聲,懷中的孩子好奇的望着我們,他們一定不知道幾年後也會像我們這樣緊張;看落葉舞蹈,聽風兒歡笑,樹葉間還漏下了幾縷金燦燦的陽光,偶爾吹過几絲風,我能感覺的到,樹葉趁機絮語幾句。很不錯的感覺。

  “交卷”監考老師一聲。

  結束了,我們飛一般地衝出教室,沒有人對答案,沒有人來抱怨,科學中的瓶瓶罐罐,數學中的增增減減,語文里的詩詩詞詞早已給我們煙消雲散了,一個個都背起書包,有幾個激動的,還把一些複習資料撒滿了一地在上面踩。

  我們考完了。

  以前說要染頭髮,以前說要畫國旗,以前說要造反,以前說要……

  太多的以前想要,可現在呢,卻覺的無聊,我們經歷了太多,我們都已經長大,我們眼裡多了一份堅毅,多了一分成熟,原來幼稚的想法不想再提起。

  一切已終止,一切都已飄散,只剩一點苦苦的味道,在我們的心裡,好不容易適應了初中的生活。

  明天還會升起明天的太陽!寒假快樂,702班。

您正在瀏覽: 考試奮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奮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