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點初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點初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生命只是時間的過客~!在此之中,我們有得到什麼??

  似乎只有那一點點的、值得回憶的東西!卻讓我們心痛、歡快!

  ??題記

  一路上,我們攜手走過美好的路途:一路上,我們一同看過迷人的風景:一路上,我們共同經歷過沉重的打擊……這一路上,有太多值得我們珍惜:這一路上,有太多值得我們懷念:這一路上,有太多值得我們學習。但,一路上,我們又能得到多少?還來不及細細品味,路的斷點與分叉又將把我們帶往不同的地方。我們都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可是,還有最後一年,就讓我們在這一年裡寫下更精彩、輝煌的篇章吧!讓我們為共同的歷史在增添最美的那一頁或最難忘的一頁,更或者是最無瑕的一頁。讓它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

  初一的我們還帶着童年的稚氣,但也隱隱約約懂得了長大的含義。為了一次考差的成績可以哭上半天:為了一次挨罵可以苦惱很久:為了一個問題可以爭論不休。初一的我們在打打鬧鬧中結下了一段美好的情意。再次,為自己步入新的學習階段而高興,為自己結交新友而快樂,為自己的學習成績而煩憂。

  初二的我們脊背擺脫了幼稚,學會長大,學會學習。知道了更多精彩的、新鮮的故事。我們的友誼也隨之加深。在這之中,我們不免發生口角,但在時間的沖淡下早以忘卻得一乾二淨。它擋不住那粉厚重的友誼的力量。我們開始學會在合作中競爭,在競爭中合作。

  初三的我們早已無暇顧及同伴之間的玩耍,兒是轉入那殘酷而無硝煙的“戰場”奮勇前進。我們在學習中走向成熟、走向自立、走向未來。我們再學習中你追我趕,誰都不願落後,不願失敗。但事與願違,我們不可能不承受失敗帶來的痛苦和打擊,但我們不放棄,因為還有機會,路的斷點離我們還有一年的時間,但這一年又有多長呢?無法計算。因此我們還在加油追趕。

  看,大家都在書海中遨遊,大家都在題庫中競走,這以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早以不能顧暇初一的遊戲,初二的爭吵。我們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努力尋找第一個正確的導航標。雖然我們嘴上叫着累,喊着苦;但私底下也努力地做啊!不為別的,只是為自己的夢找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方向。我們不能預測未來的事,但我們可以抓住現在。所以,餓哦們努力學習,同時我們小心翼翼地維持那一份美好的友誼。因此,我們又為這共同的“歷史書”增添更絢爛的色彩。

  明年的我們將走到路的斷點。那時,我們將踏上不同色彩、不同風景的路途。也許我們不能在相間;也許我們不能在交談;也許我們在不久就陰陽相隔。但我們不會憂傷,因為我們有現在這一份美好的憶。因此我們現在正在努力編寫這最後無比絕倫的篇章,為此我們付出了傷痛、付出了心血、付出的思緒。讓這共同的歷史見證這一段美妙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斷點初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點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