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刻在我心中的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刻在我心中的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何時起,牽扯着我們的友誼線開始斷裂?笑聲沒有了,並肩的背影沒有了,因為友誼已經不在了。 

  從沒想過,友誼會在這裡終結。 

  那日下午,我、她、蕙和瑜一起在食堂吃飯,她吃得很慢,我們三個就合起來對她開玩笑,坐在我旁邊的蕙故意靠在我的肩上,瑜在一邊奸笑,說;“喵跟蕙感情好好哦!雯,你怎麼這麼慢啊?我們先走了哦……”她一下子急了,死死的盯着我,我猶豫了一下,終是起身走了。其實我們走得很慢,三個人並排,把她落在了後面。我們本以為她不會在意,她卻生氣了:“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趕上來,推開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只留下一個背影。 

  我們一下子慌了,追上去,但她卻跑得更快了。我們一直追到教室,她理也不理我們。我們於是面面相覷,輕嘆一聲又回到自己座位上。 

  晚自修放學后,我下了決心,拿着日記本去找她。因為她不久前提過要交換日記本。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沒有意義了。”她紅着眼說。於是我也濕潤了眼眶。 

  沒有意義了?那好,就到這裡為止吧。 

  回到宿舍,我趴在被窩裡默默流淚。跟我同一個宿舍的蕙安慰我:“可能在她眼裡你太重要了,她認為你是她唯一的依靠了……不要哭了,看看明天她理不理你吧。” 

  腦海閃過無數畫面:她對我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並肩走向食堂、她笑着說“喵你笑得太奸詐了”、我們輕靠在欄杆上哼着歌……那麼美好,美好得讓我想哭。 

  我珍惜這份友誼,但是是不是我太過珍惜才讓它變得那麼脆弱?抓得太牢反而會更容易斷開嗎?我想了好久好久…… 

  “斷開的感情線,我不要做斷點……” 

  第二天,她跟敏一起去食堂了。 

  終究還是斷開了,再沒有相接的可能。 

  這份終止的友誼,放飛在青春的天空中。 

  我朝它揮手,大聲說“再見”,把這一份傷感與彷徨銘刻在心中,它的名字,叫“斷點”。

您正在瀏覽: 銘刻在我心中的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刻在我心中的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