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競爭夥伴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五年級三班的靳天豪,一個虎虎生威、陽光燦爛的男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站在這個競選大隊長的舞台上,我很高興,也很激動,過去的五年中,學校的老師和同學給了我許多幫助和鼓勵,希望今天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給我勇氣、給我信心、給我力量!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五年中一直是學校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多次在校數學口算比賽、校英語比賽、校作文比賽中獲獎。我的作文《北京奧運你是最棒的》在第三屆全國中小學作文大賽中獲優秀獎、作文《捕捉奧運的精彩》在第四屆全國中小學作文大賽中獲一等獎,我的文章《全家動畫迷》被刊登在《小天使報》上。我對英語有着濃厚的興趣,分別獲得2007年、2008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知識能力競賽一等獎、二等獎,2007年、2008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一等獎、二等獎,我們的英語劇《奧林匹克夢》在全國青少年優秀作品電視展示盛會全國總決賽中榮獲語言類少兒組金獎。數學是我的最愛,我在2008年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中榮獲三等獎。我還對體育很痴迷,,並且在學校運動會上分別獲得鉛球、壘球男子組第一名。我還榮幸的當選為紅領巾中隊之星,並被叢台區評為“健康、快樂、向上”好兒童。媽媽把我的獎狀、證書全部掛在了我的書房,並且命名為“榮譽牆”,它們時時激勵我不斷前進。 

  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見多識廣,樂於助人;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我要把我的聰明才智獻給我的母校——美麗的黎明小學,獻給我最熱愛的少先隊,而少先隊大隊長正是證明我的最好平台!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隊員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在活動中成長。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長,我要樹立“小主人”意識。因為少先隊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組織,少先隊員是少先隊的主人。作為大隊長,應該在工作中發揚“小主人精神”,自覺主動地開展工作,自己組織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學會當家作主的真本領。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長,我要樹立“榜樣”意識。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長,我要樹立“團結”意識。少先隊組織是個大家庭,隊長和隊員是平等的,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發揚“一團火精神”。嚴於律己,寬厚待人。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長,我要樹立“學習”意識。當上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隊長工作不是負擔,而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工作,用 “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創新”開展工作,用 “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團結大隊委,承上啟下,使大隊委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學校領導和同學之間溝通心靈的橋樑,真正做好大隊部的工作! 

  我不會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這就是我——一個充滿朝氣的我,一個充滿信心的我,一個自信能勝任大隊長的我! 

  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成為棟樑,是大隊長就要揚帆領航!請大家把信任、把重擔、把挑戰、把希望給予我——五年級三班的靳天豪。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