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季雲帆,來自三年級五班,是一位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的陽光男孩。今天,我站在這個演講台上競選大隊長,心裡很高興,也很激動。在進入朝春的這一年裡,老師和同學們給予了我很多幫助和鼓勵,希望今天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給我勇氣、給我信心、給我力量!

我熱愛學習,有着認真的學習態度,在學習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積極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朝春一日行為規範”,曾連續兩次被評為校“行規小標兵”,我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畫畫、彈琴,也曾多次在比賽中獲獎,還被評為“朝春之星”;在課餘,我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使自己掌握了許多課外知識,我想,這些都會對我今後的學習、生活有着很大的幫助。

競選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如果我當選為大隊長,我將更為嚴格的要求自己,做好同學們的榜樣,成為老師的好幫手,關心好每一位同學,為同學們做好服務工作,努力配合老師開展好各類活動,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更為豐富多彩。雖然我可能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那麼我一定會成為最出色的!

如果這次我沒能當選大隊長,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認真學習,幫助同學,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告訴大家,我是一名優秀的朝春學生。

  老師們、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有決心成為一名優秀的大隊長,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務。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